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东方日升对2021业绩有信心 机构抄底买入4419万元
2021年02月02日 16:4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2日电(记者缪璐)21日,受预告业绩大幅下滑影响,东方日升(300118.SZ)开盘一字跌停,跌幅19.99%,报19.29/股。截至收盘,封单逾36万手。但东方日升方面2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长远业绩依旧有坚定信心。相关人士表示,由于公司电池片产能远低于组件产能,尽管受上游原料价格上涨的影响,但为诚信履约仍不遗余力积极保证组件出货。2020年公司客户长期稳定,保障未来公司业务可持续发展。为加强垂直一体化的产业链布局,已经收购的硅料厂预计2021年对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2021年开年以来,东方日升股价震荡走低。截至21日收盘,相较2020年末28.83元收盘价,东方日升股价已跌去33.09%。但根据盘后数据显示,21日三机构共买入4419万元。

  2020年全国光伏新增装机量超预期,全年光伏新增装机量仍然超过此前业内40GW的预估,相较2019年全国新增光伏发电装机30GW的情况实现了恢复性增长。

  作为光伏概念股,东方日升曾被众多基金重仓。据同花顺iFinD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末,东方日升出现在26只基金的前十大重仓股名单中,其中甚至有2020年股票型基金冠军汇丰晋信低碳先锋。(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