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亚太地区首家丽笙精选酒店亮相上海 特设女士楼层
2021年02月02日 17:4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2日电(李佳佳)丽笙酒店集团旗下的高端生活方式酒店品牌丽笙精选中国首家酒店落户上海。2日,上海兴国宾馆丽笙精选正式开业,这也是丽笙精选在亚太地区的首家酒店。

  上海兴国宾馆丽笙精选坐落在17英亩精心修葺的花园中,周围被历史悠久的别墅、1930年代的装饰艺术建筑和风景如画的林荫街道所环绕,隐匿于上海徐家汇中心商业区的喧嚣中,犹如一片迷人的城市绿洲。

  这栋16层楼的酒店弥漫着安谧与精致的氛围。185间客房和套房(面积从30至54平方米不等)为宾客提供宽敞、舒适且安心的休憩之所,房间内均配备了空气净化系统和智能房间传感器等尖端设施,还有机器人将新鲜果汁直接送上客房。酒店12层的女士专属楼层——以粉红色为主色调的丽嘉楼层(Madam Li)是酒店的一大特色,每间客房的设施都为女性特别打造,如配备了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等,匠心设计的丽嘉休息区为女性宾客提供优雅、高品质的周到服务。

  “我们非常高兴能在中国上海这个商务和休闲的黄金目的地推出亚太地区首家丽笙精选酒店。这标志着我们在该地区强健的品牌扩张和业务发展的又一里程碑,进一步显示了集团对于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上海兴国宾馆丽笙精选将成为这个不断扩大的标志性生活方式酒店系列的杰出代表。" 丽笙酒店集团亚太区总裁关若荷(Katerina Giannouka)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致辞时表示。

  “丽笙精选汇集了众多风格独特的酒店及度假酒店,他们因与众不同而被连接在一起,并创造融合本地文化的非凡体验。这个发展迅速的品牌非常适合充满故事的城市,比如兼备历史韵味和浪漫色彩的上海。我们期待着让宾客彻底沉浸在这座城市的声音、景致、味道和酒店独特地理位置带来的非凡体验中。丽笙酒店集团与上海兴国宾馆丽笙精选酒店的业主,上海市东湖(集团)有限公司已经合作20余年,我们为能继续携手共进而倍感荣幸。" 丽笙酒店集团中国区运营副总裁叶师钧补充道。

  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当下,丽笙酒店集团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视宾客和员工的健康与安全。集团与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合作,实施《丽笙酒店集团安全规程》,确保最高的卫生标准,并加强集团现有的严格卫生规程。据了解,上海兴国宾馆丽笙精选经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专家组严格审核,顺利通过HACCP(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体系和ISO22000食品完全管理体系双重认证,及Safehotels颁发的高级认证。

  上海兴国宾馆丽笙精选成为丽笙精选系列在中国的首位成员。该品牌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迎来第二位成员——全新建造的南京丽笙精选度假酒店。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