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一站式解决用户痛点 九牧“七星管家服务”开启卫浴服务差异化时代
2021年03月06日 20:3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九牧“七星管家服务”启动仪式
九牧业内首创的“七星管家服务”
“七星管家服务”工程师认证与服务宣誓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6日电(樊中华)今日,国内知名卫浴品牌九牧召开“七星管家服务”发布会,宣布将全面升级零售端服务,把管家级的严谨、精细、全面、专业注入品牌服务的售前、售中及售后,为消费者一站式解决卫浴产品选购、安装、防护等环节中存在的种种问题。

  在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直属单位—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以及新闻媒体等单位的共同见证下,九牧正式启动七星管家服务,于业内首创卫浴产品全流程管家式服务。在软性服务越来越成为品牌硬实力的今天,九牧再一次走在了行业前沿。

  流程升级:全流程升级,一站式解决用户痛点

  大多数用户在购买卫浴产品过程中都曾遇到安装尺寸及风格不符导致的产品误购;服务无标准带来的产品使用安全隐患;技师不专业造成的安装过程中原装修损坏;服务不周到留下的各种售后烦恼的问题。九牧七星管家服务针对各种用户痛点提出的覆盖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流程解决方案,实现从仅提供基础的安装维修服务,到免费提供卫浴产品全流程服务的升级。

  标准升级:标准化服务,树立行业新规范

  九牧方面表示,其“七星管家服务”目前覆盖线下门店的坐便器、浴室柜、智能盖板、智能马桶、淋浴房五大品类产品,用户仅需一次预约,即可免费享受七项高品质服务内容。

  免费勘察设计,即为用户精准测量产品安装尺寸,产品与空间匹配零误差,根据空间布局及用户喜好,提供最合理的产品设计方案。

  免费水电检测,九牧将对水压流量、地线及墙内水路电路的路径进行专业检测,排查风险,让用户远离与电有关的卫浴安装触碰,保证产品安装后的正常安全使用。

  免费拆旧安装,九牧专业人员将运用专业的操作工艺,避免损坏用户家的原装修,免费拆旧安装,一步到位。

  免费立体消毒,九牧将负责对拆旧部位的表面、内部及外部空间进行立体消毒,清洁产品外观,守护用户卫浴家居生活健康。

  免费全品检测,即为用户提供不限品牌的卫浴产品检测,排查故障,讲解产品操作及保养方法,确保用户使用无忧。

  免费现场清理。待产品安装完成后,服务工程师主动清理施工现场,为用户带走安装垃圾及生活垃圾。

  免费无尘防护。九牧还将提供品牌定制防护膜,对淋浴房、智能马桶等大件产品进行密封防尘静电膜保护,保证产品从安装到使用时的完整如新。

  保障升级:专业人员及专业工具,助力服务精细化

  九牧通过构建严格的七星管家服务上岗考核认证体系,培养了一批综合素质高、技能等级A级且服务满意度>95%的专业服务工程师,为其配备相位检测仪、墙体检测仪及激光测距仪等专业工具,让服务更加专业、高效及精细化。同时,定制品牌专业防护膜,静电吸附效果与产品的完美贴合,对产品进行立体式防护。

  体验升级:人性化服务,懂卫浴更懂用户

  九牧七星管家服务周全考虑用户在购买卫浴产品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以管家级的贴心和用心,带来最符合用户需求喜好的极致服务,守护用户的安全健康卫浴生活,让服务不仅是服务,更成为一种超出消费者心理预期的人性化关怀。

  从质量标准参差不齐的粗旷式竞争的1.0时代;到产品力竞争为核心的2.0时代;到将智能体验融入零售环节的3.0时代;再到九牧率先开启的卫浴服务极致体验的4.0时代,七星管家服务直击行业痛点,一站式解决消费者现有体验和对服务要求更加精细化、个性化及多元化需求之间的矛盾。九牧开辟了一条业内还无人涉足的差异化服务赛道,更为打造一个全新的卫浴服务生态圈提供了一幅蓝图。(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樊中华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