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I Do携手克拉定制代言人张雨绮加冕女神魅力
2021年03月08日 19:4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8日电(徐明睿 李秋莹)3月8日,实力演员张雨绮正式出任为I Do克拉定制代言人。自信美丽、真实率性的张雨绮将以I Do克拉定制代言人的身份,倾情演绎属于I Do十心十美克拉定制,透过无法复制的的爱情蜜语,铭记独一无二的永恒时光。

  I Do十心十美克拉定制是I Do品牌于2021新年伊始正式推出的高端定制业务,它以颠覆传统的克拉定制模式,打造不可复制的专属爱情纪念信物。在女神节到来之际,I Do携手女神张雨绮加冕每一位女性的独特魅力,为爱侣们定制专属爱情信物,守护爱侣们隽永流转的柔情蜜意。

  克拉女神,传承甜蜜挚爱

  自出道以来,张雨绮一直以精湛演技诠释每一个角色,用真挚、炽热的态度面对内心与公众。从《长江七号》中走出的人美心善袁老师,到《乘风破浪的姐姐》里直言直语、气场全开的新时代女性,她不断塑造自己,焕发新生,以独一无二的风格收获了众多粉丝的喜爱。

  张雨绮对于钻石品质的追求一直被视为真性情的彰显,在她的倾情演绎之下,I Do十心十美克拉定制的广告片精彩绝伦,画面中的每个瞬间都尽显她的独特魅力,透过璀璨钻石的闪耀光芒,映射出她的美艳芳姿与强大气场,传递“爱情不是千篇一律,有故事的克拉才有价值”的深刻内涵,定格无可复制的旖旎时光。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I Do携手张雨绮以永恒、守护与传承的克拉钻石,揭开专属密语,加冕每一位女性独一无二的魅力。

  每一颗钻石,都不同凡响,独具魅力。I Do十心十美克拉定制严格甄选天然钻石,精心进行精密切割和打磨,经过GIA、IGI、NGTC三大国内外权威认证,不仅提供了钻石“保真”认证,也展现出最高规格的钻石切工——每一颗钻石都被打磨成值得留传的经典之作,每一个切面都散发出耀眼的光芒。恰如张雨绮时而潇洒飒美,时而真实可爱的个性,克拉钻石勾勒出她多姿多彩的闪耀魅力。

  十心十美,演绎尊享体验

  在女神张雨绮的演绎下,I Do十心十美克拉定制传递出无以伦比的独特气质与浪漫情怀。10项心意服务,满足伴侣对爱情的所有想象;10项品质承诺,满足伴侣对钻石的一切苛求。170余款国际珠宝设计大师领衔打造的经典设计款式,跟随你的喜好,挑选你的挚爱,无论是特别的纪念日还是日常的仪式感,皆能为你与TA点亮温暖时光。

  其中,“真爱密码”的贴心服务,将伴侣之间包含特殊意义的甜蜜数字,或包含两人姓名的字母等专属符号镌刻在钻石腰线中,以一串字符镌刻出伴侣间无可复制的印记,永久珍藏于心中;“尊享体验”为每一对克拉定制的伴侣开启一对一的专属之旅,通过一系列的定制服务铸就爱的回忆,铭记浪漫时光,在值得纪念的每一个瞬间都有I Do相伴;“个性求婚”I Do克拉定制为克拉会员提供个性化的求婚方案,让每位克拉会员的求婚都别具一格,让每一个求婚的瞬间都能闪耀出属于克拉的耀眼光芒,体现出百分百的至臻爱意。

  百分克拉,一世传承。I Do将携手克拉定制代言人张雨绮共同为爱恋增添满满仪式感,无论是处于爱情起跑线的青涩恋人、刚步入婚姻的年轻夫妇、还是挚爱已久的幸福伴侣,独家定制的I Do都将成为你们的专属信物,定格每一个浪漫瞬间。与I Do一同诠释爱,守护爱,传递爱,让爱的光芒璀璨耀眼,意义非凡,将这份浓浓爱意传承至永久。

  3月8日当晚22:00点,张雨绮还将与李佳琦相约于“I Do克拉盛宴”的直播间,与你一同见证克拉定制的闪耀登场。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