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营造卓越消费体验 上海环球港推出六大暖心服务
2021年03月15日 19:5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15日电(记者  姜煜)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上海环球港在普陀区市场监督局、普陀区商务委、长风街道的指导下举办“全龄无忧、畅通消费”环球港六大暖心服务暨100+品牌TOP1发布会,围绕关心全年龄段消费者、食品安全保障、维权零距离、便捷消费等内容推出6大暖心服务。

  据悉,上述活动旨在通过系列服务品质升级举措,强化消费权益保护,推进消费纠纷在线解决,将纠纷化解在源头,解决老年人在现代消费环境下遇到的切实困难,体现环球港在商业服务领域的领先性,为顾客营造安心的购物环境,让消费者能消费、愿消费、敢消费,激发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增长。

(月星集团副总裁、环球港商业集团执行总裁贾耀勇致辞)
(月星集团副总裁、环球港商业集团执行总裁贾耀勇致辞)

  月星集团副总裁、环球港商业集团执行总裁贾耀勇在发布会上致辞时表示,2021年是环球港品牌的提升年,作为浓缩的城市,世界的窗口,环球港将通过业态升级、品牌升级、服务提升、场景优化,着力品牌品质服务,营造好逛好玩的的新型商业体业态,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便利的购物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

(商户代表签约)
(商户代表签约)

  发布会上,上海环球港特邀100家品牌商户,代表其余近400家商户共同宣誓,将集中资源从服务品质、店面设计整体形象、安全服务、货品级次等各方面全面提档升级,打造各大品牌专属精品店、旗舰店,标杆店,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卓越的消费体验。

(上海环球港)
(上海环球港)

  当天,上海环球港发布了备受关注的六大暖心服务,包括:启动长三角环球港同品牌异地退货政策;推出暖心举措提升老年消费者幸福指数;12315互联网ODR上线,消费者维权零距离;婴幼儿午睡暖心行动,打造安心睡眠环境;环球港100名微笑服务明星贴心服务;建立快速检测站,树立阳光食品安全行动。

  上海环球港在营7年,已经成为沪上知名的超级商业综合体,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品质服务是运营基础,环球港时刻将其放在首位。在新的发展阶段,环球港以打造“四品六港”为新的目标,“四品”是指品类齐全、品牌云集、品质高端、品味独特,“六港”是指时尚港、网红港、生活港、社交港、智慧港、幸福港。相信在专业的运营能力及得天独厚的流量加持下,环球港将真正成为消费者心目中“除了家最想去的地方”。(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姜煜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