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OSIM傲胜斩获“AWE艾普兰智能科技奖”行业荣誉
2021年03月25日 18:2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5日电(汤彦俊)日前,2021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在上海开幕。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作为国内规格最高、亚洲规模最大的国际家电及消费电子展览会,汇聚了全球最顶级的产品体验场景、贸易商洽机会、以及技术战略交流环境,已成为与德国IFA、美国CES三足鼎立的全球三大顶级家电与消费电子展之一。作为承载行业创新成果展示与创新加速器功能的平台,AWE汇聚一线国内外优质智能科技产品。来自新加坡的国际知名健康品牌OSIM傲胜,携其颇具代表性的各类按摩产品和前沿科技参展AWE,将OSIM傲胜”激励健康生活“的理念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参展观众。深刻加强也顺应人们在后疫情时期,逐渐意识到健康开销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消费,而是对自己人生最宝贵、最值得的投资。

    国际健康生活品牌的开创者OSIM傲胜满足新时代健康需求

    在繁忙紧张的都市生活中,压力如影随形,我国的“亚健康”人群的比重已达到70%左右,超过了9亿人,为了舒缓压力、缓解“亚健康”问题,“推拿按摩”作为中国中华医学的传统理疗项目越来越被人们所需要,按摩仪、按摩椅已成为当下居民健康休闲养生的一大利器。按摩不仅能缓解身体的疲劳和酸痛、舒活经络,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提高免疫功能,进而提高睡眠质量、改善肠胃、促进代谢,从而最终达到有效帮助预防疾病的效果。

 

 

    在后疫情时代大健康产业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始终走在关注身心健康、革新健康科技前沿的OSIM傲胜,紧跟时代趋势,凭借行业领先的专利科技和突破想象的智能产品,传递全新健康生活方式理念。OSIM傲胜不仅推出高端黑科技「uDream 5感养身椅」,帮助都市高压人群“由内而外”通过检测用户的压力值,推荐定制5感按摩程序,放松身心,更有「V手天王按摩椅」、能按摩的「uThrone电竞天王椅」、「uVibro震能量椅」及系列小型按摩产品,美容系列、帮助运动恢复的劲速筋膜枪等多重智能家居、小家电,致力为消费者创造更优质的健康时尚生活氛围,满足消费者对于休闲养生、强健体魄、预防疾病等方面的迫切需求。

 

 

    在此次2021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活动现场,OSIM傲胜旗下的高端按摩椅、智能沙发、电竞椅及其他众多小型按摩产品均有现场展示。其中,OSIM「uDream」创新5感养身椅,革新AI驱动科技,只需将双手放置在椅身两侧的金属探测仪上,30秒左右就能监测出身体压力值,并且利用生物传感器密切监测、追踪、管理身体紧张度,配合专利V手Pro+4手Pro按摩科技,同时呵护视、听、嗅、味、触五感,由内而外缓解压力、放松身心。同时OSIM傲胜的5感养身椅更斩获“AWE艾普兰智能科技奖”,作为家电与消费电子领域的至高荣誉,堪称“全球智慧生活界的奥斯卡”奖项,是具有享誉智能科技行业的高含金量殊荣。获此荣誉也体现业内与公众对OSIM傲胜智慧科技实力的绝对认可,前沿智能技术加新颖创新的智慧生活场景化解决方案,是OSIM傲胜致力为公众带来的惊喜。(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