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联手天猫超级品牌日 ISDIN怡思丁举行“向阳而生”品牌发布会
2021年03月25日 18:3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5日电(汤彦俊)日前,西班牙国民护肤品牌ISDIN怡思丁再度联手天猫超级品牌日,举办“向阳而生”品牌发布会。此番,ISDIN怡思丁携明星防晒家族,将防晒场景由都市通勤、户外运动扩展到极致——从沙漠到大海,高倍防晒,清透如氧。更有品牌全球代言人朱正廷到场助阵,燃动“向Young新势力”。

    近年来,随着“抗光老”概念持续深入普及,消费者对于防晒产品有了多元的定义与期待。ISDIN怡思丁积极洞察本土消费者的护肤习惯,并将其反哺至产品的一线研发过程,自此推出低负担、高防护的“明星防晒家族”系列产品,包括以“高倍防晒,清透如氧”之姿成为品牌当家花旦的“五星防晒水”,该产品于去年换新升级,进一步提升稳定性及UV防护力;通过叠加抗污染、抗蓝光损伤等功能特性,予以消费者在都市通勤场景下充足防晒保护的“防晒万金水”;兼具防晒及光损伤修复,可有效逆转光老化问题的“抗老防晒水”;以及进一步攻入“高倍防晒+美白”领域的“美白祛斑防晒液”;和0添加安全婴童防晒“儿童防晒水”。面对市场的不断更迭,“光老化专家”ISDIN怡思丁凭借专业的抗光老防晒矩阵,助力消费者在每一个场景下做更好的自己。

 

 

    在精细化产品运营的同时,ISDIN怡思丁在国内饱受赞誉还归功于其能灵活顺应市场环境,洞悉品牌本土化营销的关键因素。此次,ISDIN怡思丁及时捕捉当下年轻人的喜好,现场连线品牌多年合作伙伴李佳琦,再一次拉近与千万消费者的距离。更有品牌全球代言人朱正廷亲临活动现场,分享他在镜头之外对生活的无限热爱,以一次次崭新试炼诠释对“向阳(Young)而生”的独特定义,为活动现场带来一波热浪。

 

 

   一直视环境保护为己任的ISDIN怡思丁不仅在研发环节要求产品做到成分安全可降解、对海洋生态0负担,更期待为中国本土的环境治理贡献一份力。活动现场,ISDIN怡思丁与品牌全球代言人朱正廷和幸运消费者共同栽种“向阳之树”,并会将其移植至千里之外的“ISDIN怡思丁朱正廷公益林”,希望小树苗带着美好的心愿和祝福,在干旱的腾格里沙漠地区郁郁葱葱,同ISDIN怡思丁一起向阳生长。

    “回顾品牌发展历程,ISDIN怡思丁自创立之初便迅速成为备受西班牙国人推崇的国民级护肤品牌,更因优质的产品享誉整个欧洲乃至美洲、亚洲。近年来,ISDIN怡思丁在中国市场的蓬勃发展,是西班牙品牌影响力不断壮大的缩影和成功代表。”西班牙驻华使馆贸易部官员Luis Alciturri先生表示。

    ISDIN怡思丁全球CEO Juan Naya先生也通过视频远程参与此次活动,他表示,进入中国市场6年来,ISDIN怡思丁见证了中国护肤品消费市场的快速升级,并有针对性地引进适合中国消费者护肤需求的产品,而消费者的积极反馈,也推动品牌不断审视产品研发和业态模式。未来,ISDIN怡思丁将进一步深化以科学研发为驱动、用户需求为核心的“光老化专家”形象,更加精准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量身定制的肌肤问题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更好地享受健康美丽的肌肤。

    自2015年通过天猫国际进驻中国市场以来,ISDIN怡思丁已顺利跻身美妆护肤品牌前列,傲人业绩的背后少不了阿里巴巴的持续赋能。天猫国际美妆营销总监秋浅女士表示,随着年轻消费者市场的崛起,防晒已然成为中国护肤市场的高光类目,而伴随信息多元化的触角拉伸,线上防晒市场更成为中国防晒市场的未来领航。天猫国际依托庞大的用户基数,配合成熟的全套解决方案,帮助更多海外进口品牌在国内寻求新增长、开拓新人群、发展新品类、孵化新爆品,不仅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优质选择,也联动海外品牌形成更坚实的新型产业带。(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