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得物App召开新势力品牌大会:亿级流量、精准人群、引爆新品赋能潮流品牌
2021年04月01日 20:3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日电(徐银)得物App新势力品牌大会近日在上海召开,对外发布了包括亿级流量扶持、精准人群匹配、快速引爆新品在内的品牌整体扶持政策,共有超200家品牌参与。本次新势力品牌扶持政策,覆盖了鞋类、服装、箱包、手表、配饰、数码、美妆、运动、家居等多个潮流属性品类,致力于帮助更多新势力品牌在得物App打开市场,提高品牌知名度、影响力及销量。

  在现场发布的新势力品牌扶持政策主要包括三个部分。首先是亿级流量扶持,得物App将为新势力品牌提供包括新品频道、品牌专区等多个固定场景流量资源,同时根据全年促销节点在站内开展专题营销活动。此外,得物App在2021年全新打造的“新品首发日”“新锐潮牌日”等新品首发营销IP也将为新势力品牌提供定向扶持。

  第二项是精准人群匹配,得物App的用户群体中超过八成是“90后”,具有明显的泛潮流属性。年轻用户自发在社区发布的优质UGC内容,包括开箱视频、穿搭精选、热点话题讨论等,把商品营销变成图文、视频化的内容,再通过内容精准匹配相同爱好的人群,完成高效的种草闭环。

  第三项是新品快速打爆,得物App针对尖货新品搭建了从预热、引爆到延续的一系列转化链路,最短能在一周内将一款新品打造成口碑、销量兼具的爆品。在预热阶段,在得物App站内匹配新品等级的前台多场景种草,在爆发期通过协同交易、社区、社交媒体等站内外资源集中引爆。

  据了解,李宁品牌多次在得物App孵化爆款新品。2020年12月5日,李宁韦德之道系列全城9棉花糖配色在得物App发售,在发售前期得物App通过在限定发售、0元抽奖、社区KOL直播等多个场景进行新品预热,配合站外营销,吸引了大量年轻用户的关注。发售后通过会场、品牌页承接流量,实现高效承接及转化。

  2020年以来,新电商各个垂直细分市场不断崛起,市场格局的重塑给众多新势力品牌带来了更充分的成长机会和空间,打造品牌影响力。全球新冠疫情的大背景下,客观上加速了新老品牌的交替过程。得物App作为在年轻潮流消费市场深耕多年的平台,希望通过平台的流量资源、社区内容、数据系统、运营工具等,为新势力品牌提供全方位的扶持,陪伴这些品牌的成长。(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