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松下亮相中国制冷展 呈现两大战略在华发展成果
2021年04月08日 18:3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8日电(记者  姜煜)2021中国制冷展正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松下以“品质生活·净相伴”为主题亮相W馆W4F15展台,并于展会开幕当日举办了《2021制冷展Panasonic事业战略发布会》。发布会上,松下带来了“健康·养老”与“生鲜食品供应链”两大战略在华的发展成果,以及对应中国市场智能化需求而研发销售的全新产品和一体化解决方案,展示出松下独有的空间价值。

(松下参展2021中国制冷展)
(松下参展2021中国制冷展)

  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总裁CEO本间哲朗在发布会上介绍了松下先于世界其他地区带到中国市场的“新风系统”、适应于中国市场特性的AI技术产品,以及松下独有的空间一体化提案:在客厅、卫浴、厨房、卧室、阳台5大空间中融合“家电”和“住宅设备”两种优势,以“健康”为主题将空间一体化。

  本间哲朗表示,松下于2019年在中国成立集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中国东北亚公司,提出“关护无界,身心如悦”的事业构想,以提升居住舒适度为己任,不断提升空间价值,打造符合人们期待的生活空间,今年已经进入了集大成之年。

(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总裁CEO本间哲朗)

(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总裁CEO本间哲朗) 

  针对中国疫情趋于稳定的现状,本间哲朗讲到:“松下以独有的纳诺怡和次亚诺清洁技术,以及智能取餐柜等非接触类产品,为新日常提供解决方案。特别是中国智能化发展迅速,松下也在用中国速度,不断研发和销售智能化产品,应用在电器、住宅设备等领域,并形成一体化解决方案,以满足消费者需求,提高空间价值。”

  本间哲朗还表示,松下正在以致力打造健康养老No.1品牌为目标全力推进事业发展,随着重点推进的雅达松下社区项目的落地,还将继续与其他合作伙伴协力探索新的可能,进一步优化产品和服务,为人们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松下拥有家电和住宅设备两大块业务,既拥有丰富的产品,又具备装配经验。松下打通单一家电和住宅设备的壁垒,以“健康”为出发点,细化深入到卫浴、卧室、客厅、厨房、阳台五大空间,提供改善空气和水质的优良产品及空间利用方面一体化解决方案,从而为大众提供具备更高价值的空间体验。

(松下6恒气候站)
(松下6恒气候站)
(松下智能语音浴霸)
(松下智能语音浴霸)

  6恒气候站是松下本次制冷展上推出的亮点产品。它兼具空调+新风+调湿三大模块,并搭载高浓度纳诺怡X,满足消费者健康、洁净的需求,并可通过手机APP、触摸屏、集中控制器三屏联动,满足大众在智能时代的远程控制、数据监测、场景切换等操作需求。“6恒体验间“首站将于2021年5月上海虹桥品汇园区问世,并由北、上、广辐射至全国落地,让业界人士切身体验。生产6恒气候站的广东松下环境系统有限公司,于2020年增资扩产,新建设的第二工厂预计在2021年7月投入使用。

  随着AI技术的不断升级,智能化产品在中国市场全面开花,在居住空间的应用,则可以最大限度减少日常生活顾虑。为此,松下率先在中国市场开始研发和销售智能化产品,相继推出了包括IoT吹风机、智能语音冰箱和蒸烤箱等美容产品和厨房家电。在本次制冷展上,松下全新推出了智能语音浴霸。“你好,小帕,打开取暖”,语音识别即可享受智能沐浴体验。

  秉承匠心,持续创新。松下在“健康·养老”“清洁新日常”以及“空间价值”等方面向用户展示了诸多高品质的产品与“黑科技”。未来,松下仍将坚持“关护无界,身心如悦”的事业理念,推动战略成果落地,为用户的健康生活注入新鲜活力。(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姜煜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