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新西兰蜂蜜品牌康维他旗下高端新品麦卢卡“鎏金蜜”限量发售
2021年04月08日 19:3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8日电(记者  姜煜)新西兰麦卢卡蜂蜜品牌康维他(COMVITA)8日在上海新西兰中心举办了一场生机盎然的麦卢卡春日派对,正式推介品牌于近期上市的旗下现有高端麦卢卡蜂蜜产品——有着“鎏金蜜”之称的康维他UMF25+。同一天,康维他还正式官宣知名演员张钧甯作为首位全球品牌代言人。

  康维他这一系列举措的频频发力,旨在让更多中国消费者认识到来自新西兰纯净之域的高质量麦卢卡蜂蜜,并藉由康维他体验新西兰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新西兰驻上海总领事黄桥进(Stephen Wong)、新西兰贸易发展局中国区总裁方雪晴(Fiona Acheson)和一众新西兰杰出品牌代表都共同见证了此次活动。

  康维他品牌创立于1974年,目前是唯一一家生产销售麦卢卡蜂蜜的新西兰上市公司,产品热销于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麦卢卡蜂蜜是蜜蜂从麦卢卡树的花蜜中酿造而出,而麦卢卡树多生长于新西兰人迹罕至的偏远地区,采蜜难度非常大,再加上花期短暂,一年时间正常的花期只有三周左右,因此麦卢卡蜂蜜极为珍贵,目前产量仅占全球蜂蜜总产量的不到1%。

(新西兰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Stephen Wong)
(新西兰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Stephen Wong)

  新西兰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Stephen Wong在活动上表示: “新西兰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干净无污染的生产环境和前沿科技力量,成就了一系列天然、健康的品牌,也深受全球消费者青睐。由衷希望有更多像康维他这样的新西兰优质品牌可以把这份馈赠带给更多人,也希望中国消费者可以藉由这些产品连接自然美好生活。”

  新西兰贸易发展局中国区总裁Fiona Acheson补充表示:“麦卢卡是来自新西兰纯净自然的一份珍贵健康馈赠,在全球很多市场都非常受欢迎,但面对中国这样庞大的消费市场,麦卢卡反而还处于‘小众’认知阶段,希望借助康维他这样的品牌,我们能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有机会感受到麦卢卡的自然呵护力。” 

  此次康维他最新推出的UMF25+麦卢卡蜂蜜是康维他家族中迄今最珍贵的产品,全球仅限量发售9800份。对于麦卢卡蜂蜜而言,UMF指数越高,麦卢卡蜂蜜所含特有天然活性成分的纯度和品质等级越高,但与此同时,也意味着更难能可贵的高质量蜜源、更难以企及的严苛工艺要求,因此目前康维他UMF25+的产量远不及品牌自身麦卢卡蜂蜜产量的1%,是真正奢宠级蜂蜜。

(康维他亚太区首席执行官陈志刚介绍新品)
(康维他亚太区首席执行官陈志刚介绍新品)

  “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消费者带来这款极其珍贵的麦卢卡蜂蜜新品,它充分诠释了康维他‘100%专注守护,只为1%珍贵不凡’的理念和坚持。”康维他亚太区首席执行官陈志刚(Andy Chen)表示:“每一滴蜂蜜都体现了康维他致力于与蜜蜂和大自然和谐共处的承诺。尤其重要的是,康维他UMF25+的推出是对我们在业界前沿地位的充分印证,再一次诠释了我们引领行业的养蜂能力以及采集、科研和生产工艺。”

  优质的蜜源对麦卢卡蜂蜜而言至关重要。康维他在新西兰拥有一支专业养蜂团队,长期专注麦卢卡树种和蜂后培育计划,以保证高质量的蜜源。经过多年培育及优选,截止到去年,康维他已在新西兰南北岛的高远山地上种植培育了超过640万棵麦卢卡树。康维他已自主培育至第三代麦卢卡树,这可以从蜜源上优化麦卢卡蜂蜜的品质。

  此外,康维他还有一套自己特有的蜂后培育计划,因为健康强壮的蜂后是一整个蜂巢系统健康的前提,康维他坚持通过专业的科学方式,用自然繁殖而非改变基因的方式持续培育优质蜂后。目前,康维他在新西兰拥有超过28,000个蜂箱,和一整套完善的蜂巢管理系统。每一罐康维他麦卢卡蜂蜜都能追溯到来源。

(康维他旗下高端新品:麦卢卡“鎏金蜜”)
(康维他旗下高端新品:麦卢卡“鎏金蜜”)

  但即便如此,因为UMF25+麦卢卡蜂蜜对麦卢卡花树的活性要求极高,且采集过程对包括温度、湿度、土壤等自然因素也极度敏感,因而在蜜源获取和采集难度上挑战巨大。并且,自然情况下麦卢卡蜂蜜中的UMF所代表的天然物质会随着时间的变化逐渐递减。但康维他经过多年科研努力,不断改善采集和工艺,终于实现让UMF25+产品能够满足3年内确保产品的稳定性,且其活性值经检测达到UMF27.9。

  新西兰有着“世界最后一块净土”的美称,这里也是康维他诞生的地方。遵循自然之道,从养蜂到采蜜,确保蜂蜜的天然纯净,是康维他近五十年间始终不变的坚持。康维他是第一批将麦卢卡蜂蜜从新西兰带给全世界的品牌,并且是唯一一家生产销售麦卢卡蜂蜜的新西兰上市公司。

  康维他还是新西兰麦卢卡蜂蜜协会UMFHA协会的初始会员之一(编号1019)。每批次的康维他麦卢卡蜂蜜都经过协会的独立认证,保证了每一滴麦卢卡蜂蜜的优良品质。新西兰政府曾授予康维他代表新西兰纯正血统的银蕨商标,充分印证了康维他的品牌实力和所能代表的新西兰卓越品质。

  2004年,康维他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现在40多个城市布局了逾400家门店分销网络,凭借产品的卓越品质,康维他持续领跑国内麦卢卡蜂蜜市场,多年稳居天猫及京东双十一、双十二蜂蜜品类排行榜榜首。接下去,品牌会一如既往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让更多国内消费者可以籍由麦卢卡蜂蜜连接新西兰的自然美好。(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姜煜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