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开元教育·恒企教育2021管理会计中国行活动在沪启动
2021年04月12日 18:3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2日电(记者  姜煜)“经营型管理会计 智赢企业利润场”2021年度管理会计中国行活动近日在上海启动,开元教育·恒企教育并在此次活动上重磅推出管理会计R3.0课程体系、99数字经营软件,提供企业经营解决方案、人才培养解决方案,赋能企业开源节流,利润增倍。

(2021年度管理会计中国行活动启动)
(2021年度管理会计中国行活动启动)

  恒企教育深耕会计培训行业18载,立足行业所需,秉持人、企、校三方共赢原则,紧跟数字化进程,以人为本,强调科技推进产品,结合多年教学经验精心研究推出管理会计系列产品,致力企业管理会计人才培养和推动管理会计行业发展前行。管理会计中国行已经走过3个年头。2018年恒企教育便携手“管理会计研究中心”“金蝶国际软件集团”,开启以“思维会人一步·管理计筹未来”为主题的征程,每年一届,线下公开、线上直播,陆续登陆上海、广州、成都、郑州、重庆、长沙、昆明、南宁、武汉、柳州等各大城市,累积吸引超过9000人到场参与,30万人在线围观,以时代前沿管理会计思维影响全国。

  本次“经营型管理会计 智赢企业利润场”管理会计中国行活动,开元教育·恒企教育特邀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财政部中国管理会计咨询专家于增彪,管理学(会计学)博士 、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刘运国,恒企教育研发总监、高级会计师、国际注册培训师刘勇,恒企教育精英学院院长汤四新,上海城市总经理段文姬 ,经营会计数字经营系统研发公司灵兮科技副总裁杨寿娟,高级会计师、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西安交通大学硕士研究员李红梅等嘉宾到场见证。全国恒企学子及老师通过线上直播直击现场精彩。

(恒企教育产品研发负责人刘勇)
(恒企教育产品研发负责人刘勇)

  当天的启动仪式上,恒企教育产品研发负责人刘勇隆重发布经营型管理会计产品。“在后疫情时代,我们企业需要精打细算的经营型管理会计,这也是管理会计R3.0研发的背景之一。我们深知企业需要掌握各部门各环节的经营报表及利润核算。”刘勇详细解读了本年度管理会计中国行重磅产品——管理会计R3.0。恒企教育作为行业管理会计研究中心的联合发起方之一,十年磨剑,紧跟智能财务时代管理会计新发展,形成多行业管理会计解决方案,研发、升级管理会计课程体系。

  据了解,管理会计R3.0是经营型管理会计人才培养方案,其课程体系助力学员高效学习、降低时间成本,利于学员高速成长为卓越的财务经理人,结合学习工具99数字经营系统,三维打造杰出经营型管理会计,提升学员三大核心能力。

(圆桌论坛)
(圆桌论坛)

  “99数字系统得到了很多企业的使用与认可,也在第六届上交会上获得软件大奖,也是政府相关部门认可的。”刘勇接着隆重介绍了99数字经营系统。作为经营会计在企业快速落地的核武器,99数字经营系统获得国家多个软件著作权证书,系统操作简单,随时随地掌握企业经营脉搏,多利润中心报表分析,一键秒出各部门利润报表。为企业提供经营全局性分析、经营决策依据、企业预算对比分析、成本费用管控分析等,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

  当天活动期间,杨寿娟副总裁进行了99数字系统应用与效能的演示与分享,于增彪教授围绕《经营型管理会计:过去、现状和未来》作主题分享,刘运国教授则以《管理会计教你“如何把事情做好?”》为题发表了演讲。在圆桌论坛环节,于增彪教授、刘运国教授、汤四新院长等嘉宾围绕《经营计胜一筹、管理洞察未来》话题展开探讨,深度剖析经营型管理会计的价值。

(颁奖环节)
(颁奖环节)

  活动颁奖环节颁发了2020年度最佳合作单位奖项,以感谢众多企业的支持。领奖合作单位代表李红梅分享了99数字系统具体的运用效果。(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姜煜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