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台资企业斯米克集团将参展第八届“上交会”
2021年04月12日 20:2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12日电(记者 缪璐)“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提出,要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并对全面提高资源利用效率、构建资源循环利用体系作出部署。斯米克集团伴随上海经济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将人文、健康、绿色、低碳成为集团近十年来企业转型发展的指导方向和未来发展的目标。

        在上海耕耘三十年的台资企业斯米克集团,围绕今年“上交会”城市更新的展区的要求,从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采取有力措施,以达到低碳宜居发展模式的理念,携带者三款产品参展“上交会”。

        首次亮相“上交会”的“洁云4D+”系列卫生纸是斯米克集团旗下东冠健康一款自主研发,采用可溶制纸技术的产品。纸张丢入马桶后,通过水流沿着立体压花的纹路快速向四周均衡溶解分散,在冲水离心力下更可加速,从而使马桶不易堵塞,解决消费者 “拥堵”烦恼!马桶边不用再放清理纸篓,减少环境中细菌滋生,免除垃圾分类投放的环节,减少垃圾处理时的填埋或焚烧,有效降低城市碳排放,从而实现低碳宜居的发展理念。 “洁云4D+”系列卫生纸伴随销量逐年上涨,产品将为城市碳排放减少目标贡献一份力!

       响应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国家战略,斯米克集团今年已在安徽投资建厂生产生活用纸,未来向长三角地区投放充足的生活用纸产能。以造福长三角的理念服务于长三角。届时,通过全社会和我们企业的共同努力,碳排放量的逐年下降未来可期。“洁云”品牌的生活防疫用品也将同时亮相本届“上交会”。

        除能释放大量空气负离子,首批获得“上海品牌”认证的老面孔“斯米克负离子健康板”再度登场。今年,斯米克集团还携带了负离子吊顶板、负离子健康泥、水性无机健康涂料和负离子汗蒸房,与原有斯米克磁砖形成健康装修整体解决方案,满足人们对文化、时尚、健康生活的多样需求。

        斯米克负离子建材经过检测发现斯米克负离子建材的1小时灭菌率可达76%5小时灭菌率达81.3%,甲醛、甲苯、二甲苯等污染物的净化率远超国家I级净化标准,分别达88%54.5%、和58.8%

        斯米克负离子建材2020工程项目之一的上海地铁十五号线,全线30座地下车站应用斯米克负离子建材5000余平米,于员工主要活动场所:中控室、站长室及更衣室等,建设中测得负离子量达到1000—1200,相当于在城市公园的环境中工作。以保障长期于地下车站工作的人员健康。地铁场所人群密集,环境湿热且较为封闭,易滋生细菌、病毒、空气异味,疫情的到来更是加重了地铁工作人员对病毒防控的挑战。

        以“健康中国2030”的国家战略为指引,斯米克集团旗下悦心健康集团2015年起在巩固既有磁砖业务的同时,通过整合两岸医疗、养老资源,积极发展以中高端养老服务为核心,专注于为“活力长者”和“需要专业护理的认知症长者、失能长者”,提供从健康管理、医疗服务、康复护理,到养老照护一体化、系统化的医养结合的养老服务。同时结合养老护理专业人才的培养,发展医养康教研一体化产业。借由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带来的契机,,悦心健康集团大健康产业以长三角区域为中心实现4200+医养床位的布局,并逐渐形成悦心健康独具匠心的医养服务体系和核心价值。企业将与台湾地区辅具中心合作,在悦心·安颐别业中设立悦心辅具展示中心,引入国际先进的辅具产品,面向全社会开展老年辅助器具知识宣传、辅具展示、评估适配、辅具选配、使用指导、适应性改造等服务,增强社会对老年辅具的认知与应用,增进国内辅具技术发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