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大金杯”新生代技能交流大赛圆满落幕
2021年04月13日 17:5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3日电(徐明睿)为继续弘扬大金空调秉持的工匠精神,在全司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尊重劳动、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环境,4月11日,齐心携手,共创未来--- 2021年度大金杯第一届新生代技能交流大会中国地区总决赛在上海举行。

  大金杯新生代技能交流大会由大金空调主办。大金空调技术(中国)有限公司高层领导参与了本次活动,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上海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上海交电家电商业行业协会、上海冷冻行业协会、湖北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重庆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山东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安徽省电子维修协会、浙江家用电器行业协会等全国各省市地区家电行业协会嘉宾莅临总决赛现场。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入社2年以下的社内工作人员、中国地区各大院校毕业生及实习生共两千余人参与,并从中筛选出56名进入本次决赛。比赛项目维修技能和工事技能中的理论测试和实操比拼争夺冠亚季军。

  当天的活动中,大金空调通过AR远程支援技术、智能VRV远程监控、Solution提案型部品销售、和面向全国的培训直播等,展示大金高端技术实力。大会采用以主会场为中心、全国各地区院校为观摩分会场的形式,在微信公众号上直播发布,据统计有超过30万人次收看了比赛的过程。

  品质是企业发展的灵魂和核心竞争力,过硬的技术是品质的保证。大金空调通过以技能比武的形式,连携全国各大院校为业界培养更多的技术人才,在培养大金新生力量的同时,激发全体员工对技术掌握的热情,在公司内部形成崇尚学习技术、磨练各业务技能的良好氛围,是大金空调“聚焦技能育人,加强人才培养”方针的一大举措,为强化售后服务人才、培养国际化人才提供了交流平台。参赛选手表示:通过与全国选手的技能比拼,既展示了自我、又能与大家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在最好的年纪奋斗正当时”! (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