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1上海国际情趣生活及健康产业博览会亮相跨国采购会展中心
2021年04月17日 13:3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7日电(记者  姜煜)4月16日,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光复西路2739号)迎来情趣领域的年度盛宴——2021上海国际情趣生活及健康产业博览会。

  在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上海市生殖健康产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2021上海国际情趣生活及健康产业博览会坚定“为行业而生,与行业共融,促行业发展”的初心,努力拓展市场边界,为情趣行业品牌打造一个专业高效的商贸平台。

 

 

  本届展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超过200家情趣用品企业参展,涵盖情趣用品、成人玩具、计生用品、大健康产业及生产辅料、相关配件、行业媒体等全类别,全方位展示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与情趣产业深度融合的最新创新成果,以及科技赋能下不断创新和持续升级的产业生态。

  全球共融,大咖新锐悉数登场

  作为情趣行业的后起之秀,2021上海国际情趣生活及健康产业博览会以更开放的国际视野、更敏锐的市场触觉,去探索行业的无限可能。本届展会上,国内众多知名品牌齐聚一堂,不少参展企业的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更是全面彰显了中国制造的强大竞争力和品牌塑造力。

 

 

  同舟共济,守望相助。考虑到国际疫情背景,本届展会特设了国际精品展示区,不仅为LOMA 、ORION 、BlUSH等无法到场的国际品牌产品提供展示平台,也为国内企业提供了便捷的外贸商机,不出国门也能与奥地利、德国、韩国、纽西兰、美国等国的优质品牌对接,助力全球情趣品牌共融发展。

  此外展会还邀请到业界新锐健康壁咚火热助阵,传播有趣健康的性文化知识。

  潮趣共生,重塑行业审美张力

  当中国经济从粗放型向高质量发展,消费者的需求也开始从简单粗暴向高品质审美转变。2021上海国际情趣生活及健康产业博览会打破传统边界,致力于推动行业的阳光化、品质化发展。

 

 

  本届展会以潮趣为突破点,颠覆行业固有认知,满足用户多重想象与需求。在“潮趣共生”的理念下,用游戏化思维制造“强互动、深链接、趣分享”的大型沉浸式观展新体验,让用户尽享智慧科技buff加持的美好生活。

  既是潮趣生活,自然少不了时下最受年轻人青睐和追捧的盲盒。本届展会也为大家准备了惊喜福利,只要集齐6枚展商印章,就可以免费兑换盲袋。展会方还贴心地为大家制作了通关秘籍,观展也能妙趣横生。

  还有硬核黑科技——智能机器人申媛媛,专为现场观众科普两性知识的它,金句频出,用“有趣的灵魂”征服了无数观众,是展会上当之无愧的潮趣代表。

 

 


  从特邀塔罗牌大师现场免费答疑解惑,为观众解密情感秘境;到打造新晋网红打卡点——剪影长廊、泡泡浴缸,为观众准备高级制服、构建如梦似幻的观展体验;再到为成年人搜罗了全世界专属玩具的快乐便利店……,上海国际情趣生活及健康产业博览会与年轻人同频共振,誓将潮趣进行到底。

  健康共享,防艾科普正能量

  自创办以来,上海国际情趣生活及健康产业博览会便以推动情趣产业正向有序发展为己任,持续深入地关注性健康教育领域。不仅助力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主办的“生殖健康咨询技能培训班”(深圳)活动,也长期关注艾滋病防治事业。

  本届展会在二楼特设防艾专区,通过发放艾滋病预防手册等,向大众宣传普及正确预防和对待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提高国人的自我保护意识,共享健康生活,为“健康中国战略”助力。现场火热的交流氛围,将掀起一场关于性健康知识的科普风暴。

 

 

  重点亮点也吸引了包括新浪、腾讯、优酷、爱奇艺、腾讯、环球时报、今日头条在内的数十家媒体的到访,正如百臻堂陈建武总经理所言“上海API情趣生活展的组委会给了企业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在和API主办方的沟通对接过程中,我们也深深感受到了主办方极高的专业度和全方位为展商服务的理念。我们坚信,在这么专业的展会中,我们一定会取得比往年更好的参展效果。所以我们希望将首届API情趣生活展作为一个起点,后续和我们API组委会、赛菲会展进行一个长期的、多元化的合作。”

  2021上海国际情趣生活及健康产业博览会期望越来越多的人以“情趣”为“潮趣”,也期待跨界融合加速情趣行业的阳光化,早日实现共融、共生、共享!(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姜煜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