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费列罗发布第十一期《可持续发展报告》 提出2030全新气候承诺
2021年04月23日 17:2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3日电(记者  姜煜)费列罗集团正式发布第十一期《可持续发展报告》,分享公司践行 “力行至善”(Care for the Better)承诺的最新成果。据费列罗相关人士23日介绍,这一报告中概述了公司新提出的2030碳减排这一远大目标,并阐述了公司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相关目标和具体进展。

  随着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日渐凸显,费列罗回顾过往十年所取得的成果,制定了“力行至善”的可持续发展全新战略,力图进一步发挥“向善的力量”,使这一理念深植于费列罗价值链之中,积极贡献于全球可持续发展。

  面对目前日益严峻的气候问题,企业需要做出更多努力进行应对。费列罗为减少碳足迹设立了两大目标:以2018年为基准年,目标一是在2030年实现工厂、仓库和总部等自营业务部门碳排放减少50%,这也与《巴黎协定》中将全球变暖的幅度控制在1.5摄氏度以内的目标一致。费列罗已为工厂、仓库和主要办公地点制定了系列减排路线图。目标二是在2030年实现全球供应链每生产一吨产品碳排放减少43%。为实现此目标,费列罗将与供应商通力协作,重新思考碳排放相关解决方案并开发更环保的新产品 。

  费列罗第十一期《可持续发展报告》主要亮点:

  费列罗将围绕全新可持续战略的四大支柱——践行保护环境、坚持可持续原材料采购、倡导负责任消费、赋能于人——继续努力解决与集团最密切相关的可持续发展问题。

  ·费列罗在2019年做出承诺,至2025年前全面实现所有包装100% 可再用、可回收或可堆肥。公司致力于通过重新思考包装设计和研发创新,努力消除有问题或不必要的塑料包装。 

  ·2015年1月,费列罗实现了100% 采购经认证的可持续棕榈油的目标,并一直持续至今。2019年,费列罗凭借其优异的“棕榈油买家评分卡”评分,被世界自然基金会评为业内最具可持续性企业。

  ·报告还重点介绍了费列罗农产品增值计划(FFV)的进展情况。该项目于2013年启动,旨在为各主要原材料构建可持续供应链。2019年,FFV榛子团队走访了21,000多名农户,帮助他们实现40%以上的增产。FFV可可豆项目从三个方面着手,致力于解决可可供应链中的重要问题,即改善农户及社区的生活条件、保护儿童权利、保卫自然资源。2019年,费列罗为100,000多名农民提供了助力,我们还翻修或建造了约50所学校,为13,000 多名儿童提供了教育资料。

  ·2020年底,费列罗实现了100% 采购分离式、可追溯的可可豆。这将让费列罗的供应链实现完全透明,更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展望未来,费列罗正在努力加强可可豆可持续性战略,与供应商和非政府组织伙伴合作,扩大项目在当地的覆盖范围,并在整个可可豆供应链中实施“童工监控和补救系统”。

  费列罗集团执行主席乔瓦尼·费列罗表示:“费列罗制定了新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和承诺,以确保我们能够应对与业务增长关系最密切的各项可持续性风险和机遇。我们最新的可持续发展报告介绍了新升级的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点,也包括我们全新的 2030 气候目标。随着公司迈入激动人心的新时期,我期待在新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下迎来进一步的发展。” (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姜煜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