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杰瑞环保集团总裁李慧涛:用创新驱动智能制造 持续助力地区生态环境
2021年04月28日 20:0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8日电(李秋莹)日前,第22届中国环博会在沪开幕。随着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将步入减污降碳协同治理新阶段,生态环境产业因此迎来新一轮重要窗口期。本届展会汇集了全球24个国家及地区的2157家环保企业,展示规模较疫情前增长20%。

  “我们将尽全力研发更低能耗、更低排放、更好效果、更高质量的技术及装备产品,并用自己实际行动助力中国环保事业。”杰瑞环保集团总裁李慧涛在中国环博会上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

  李慧涛透露,杰瑞环保此次发布包括螺旋式干燥机在内的污泥减量化系列新品,是杰瑞环保研发团队对污泥处置领域,减量化产品的体系化及自动程度低、整套系统处理效率低等行业难题,针对性开发的更智能、更集成、更节能的产品系列。

  据了解,杰瑞环保集团通过对不同产品的搭配,可实现污泥含水率从 97%降至10%的减量化处置,同时能够最大化降低减量化及后续环节的处置成本,从省人工、省占地、省能耗等方面均凸显出“更省一筹”的设计理念。

  此外,杰瑞环保在展会现场展出的集成式双螺旋热相分离设备也备受瞩目。这台设备是国家科技部重点研发课题中“有机污染场地土壤修复热脱附成套技术与装备”专项的中试装置,将解决治理有机物污染物能耗高且有二次污染的行业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面对不同领域、不同需求的客户,杰瑞环保可提供以高品质装备为基础的“含油废弃物处置、土壤修复、污水处理、污泥处理”环保一体化解决方案。

  李慧涛告诉记者,只有真正通过定制化、智能化产品解决客户的问题,实现降本增效,帮助客户提升投资回报率,为行业解决瓶颈问题,才能走在行业前端,赢得更大的市场份额。“基于客户痛点的挖掘和对市场情况的深入了解,杰瑞始终通过创新驱动科技发展,以定制化引领行业方向,用心为客户‘智’造装备产品,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李慧涛说。

  正因为对客户的重视,也让杰瑞环保的装备产品不断发展,日趋完善。市场的表现也足以说明一切,以热相分离系列设备为例,杰瑞环保在国内污泥处置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已超50%。此外,杰瑞环保还积极抓住机会发展海外业务,目前已经在海外超过73个国家开展相关业务。

  李慧涛表示,在开拓海外环保装备市场过程中,杰瑞环保聚焦客户所面临的挑战和压力,快速响应并实现每一项高标准要求,不仅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也建立了中国制造的高品质形象。未来,杰瑞环保将继续以优质的产品服务,为海外客户提供更先进的自主研发的环保技术成套装备,代表中国环保技术装备走向海外、为打造中国环保装备品牌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今后杰瑞环保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专注于环保技术研发和环保装备制造,代表中国高端环保装备走向海外,为‘还世界本来的模样’贡献杰瑞力量。”李慧涛说。

  作为第一批入选《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2017年版)》依托单位,杰瑞环保集团也一直致力于提升环保行业创新能力,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加强环保装备的结构设计,从根本上提升本土装备制造能力。

  李慧涛介绍,杰瑞环保目前已研制出油泥处理、土壤修复、污泥处理等领域的11大类190多种系列化产品,在装备研制过程中已获得100余项国家专利,并始终致力推进环保装备制造的标准化、模块化、智能化,为绿色发展提供保障。(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秋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