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我愿意I Do”艺术展开幕,誓言新品系列赋能品牌核心价值观   
2021年04月30日 19:4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30日电(李秋莹)4月28日,“我愿意I Do”I Do x张洹艺术展在上海油罐艺术中心盛大启幕,著名当代艺术家张洹,著名影星刘嘉玲,I Do艺术代言人、金马影后马思纯,恒信钻石机构董事长、I Do品牌创始人李厚霖等艺术界、演艺界、珠宝界的名人大咖纷纷亮相展览开幕式。

张洹、马思纯、刘嘉玲、李厚霖(从左到右)

  I Do联手张洹的这次展览内容十分丰富,以张洹为爱的“誓”界观全新创作的280幅香灰画、以及280幅彩色版画为核心外,还设置了I Do品牌展。据悉,本次展出的这些珍贵珠宝都是I Do典藏珠宝,部分限量高端珠宝限时展出。

  展览现场一对“CP”感极强的珠宝吸引了众多嘉宾关注,据介绍,这一对正是I Do臻爱高级定制珠宝系列。

  仔细看,这对珠宝确实是十分罕见难得的佳品,一颗是重达88.88克拉的祖母绿,另一颗是重51.84克拉稀世美钻,而且二者的成色都十分诱人。祖母绿融生动饱满的绿色与超高净度于一体,光影变幻明灭轻快,给人的整体感觉非常通透。作为它的“CP”伙伴,51.84克拉璀璨美钻,更是光彩夺目,耀眼华美。卓越的阿斯切(Asscher)切割工艺让它显得线条利落简洁,棱角柔和圆润,给人感觉十分和谐美好,是值得收藏的珍品。

  这么多璀璨珍贵珠宝同步展出,着实是难得的机会,李厚霖表示,“希望通过这次为大家呈现钻石独有闪耀魅力同时,向大家展示I Do以‘爱’为核心的珠宝美学。”

  以“爱”的价值观链接消费者

  “我愿意I Do”I Do x张洹艺术展以非常创新的艺术形式表达了I Do品牌守护和见证温暖美好、永恒情感的品牌内涵;完整地诠释了I Do的品牌“有爱的地方就有I Do,万物有爱皆可以说I Do”的价值观。

  据悉,I Do作为一个诞生于爱的品牌,也致力于爱的传播,以“让更多人相信爱,感受爱,传递爱”为品牌使命,以各种新颖丰富的艺术形式,表达着“爱”和“我愿意”的品牌态度,传递着爱的核心价值,其产品也以“爱”为核心,以为消费者提供具有极致美感和独特情感的钻石产品为目标。

  以“爱”的价值观链接消费者,以多维度与艺术的结合带给消费者温暖与感动。“当代年轻人的见识太广了,所以他们的审美要求是非常极致的。”李厚霖表示,这也是为什么I Do在品牌年轻化的过程中选择和众多艺术家进行合作。据介绍,目前I Do在上海、北京、武汉都拥有与世界顶级艺术家合作的珠宝概念店。

  除此,I Do还将会把爱延伸到公益领域,通过“I Do艺术梦想计划”公益模式,带领知名艺术家到西藏支教,并把西藏特殊儿童的作品带到大城市展出。迄今,已带领数十位艺术家进藏支教。据悉,最近一次进藏艺术家和他们指导的孩子作品正在北京798 I Do艺术空间展出。

  李厚霖表示,未来还会经常会做一些不同的艺术展来表达品牌的极致美学以及精神层面的东西,会积极探索各种与艺术结合的可能,以“I Do+艺术”的形式,多维度呈现I Do品牌愿景、使命和价值观。“在I Do的品牌之路上,艺术的结合一定会愈加紧密。”

  品牌价值观作为品牌宝贵的无形资产,决定着品牌的存在意义,也决定着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象征价值。I Do以各种跨界的方式,提升品牌“爱与美”的价值,不仅加强了品牌的无形影响力,与消费者之间也在形成超出商品价值的强关联。如李厚霖所期盼,无论消费者是否购买I Do的产品,只要想到I Do这个名字,就能感受到、联想到这个词背后关于“爱”的表达。

  以“爱”的价值观链接消费者,以艺术多维跨界赋能品牌发展,I Do表示,会以创新精神不断推动品牌以新的创造和表达,与消费者积极沟通,服务消费者新的消费需求。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秋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