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同行十年 希尔顿集团与世茂酒店签协议再开四家奢华酒店
2021年05月03日 21:1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3日电(李佳佳)希尔顿集团与世茂酒店近日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正式签署奢华酒店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确定将共同在中国再开幕四家奢华酒店项目,包括深圳世茂华尔道夫酒店、上海世茂康莱德酒店、武汉世茂康莱德酒店以及珠海世茂康莱德酒店。

  此次签约是双方携手同行十年后,继续深化合作的又一里程碑,标志着双方对未来高端旅游市场的积极看好。此后,希尔顿与世茂酒店将继续共同布局,引领中国奢华酒店的高质量长远发展,不断满足中国宾客对于奢华旅行体验的升级需求。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签约是基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双循环”新经济格局大背景下,双方再度联手加码国内核心区域奢华酒店布局,更将助力酒店市场的进一步回暖以及高质量发展,体现了双方对于消费升级需求增长的信心。

  调查显示 ,2020年中高端及以上酒店的签约数量逆势上扬,其中2020年奢华酒店的签约数量同比增速达到了167%。随着扩内需、促消费和扶持旅游业的各项政策愈加明朗,酒店行业亟需更高质量的供给,方能为市场激发更大的消费潜力。与此同时,国内稳步增长的高端消费群体以及高净值人群对于高品质供给的需求持续高涨,未来高端消费群体也将不断扩张。在供需两端的双重推动下,酒店投资格局也随之呈现结构性转变,奢华酒店品牌发展前景稳健积极。

  此外,由于受疫情环境多变的影响,投资者更倾向持有稳健的投资资产,奢华酒店资产因其的长线价值更能为投资者提供更为长期稳定的保障。在产业迁移持续推进、国民度假意识逐步提升等趋势下,新一线、强二线及旅游度假地迎来快速的发展,亦为奢华酒店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圈层。

  “深耕中国市场三十来年,希尔顿凭借企业家精神,运用全球运营积累的经验和对中国市场的独特洞察,已经在中国奢华酒店领域成功树立起十数家标志性酒店,并力求通过奢华酒店布局激发区域潜力,提升商业附加值。”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表示,“此次与世茂酒店的签约,旨在基于双方十年合作经验,进一步推动奢华酒店在华布局,加码中国高端旅游市场,以满足日益庞大的国内高端消费群体的需求。”

  上海世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总裁唐鸣先生表示:“凭借雄厚的资本实力与专业化的资产管理能力,世茂酒店以精细化的本地运营经验深耕中国酒店市场,始终践行‘打造城市地标,构筑中国酒店梦’的理念。此次,与希尔顿再度缔结四家奢华酒店的签约,是双方基于对大文旅时代中国高端旅游市场的持续看好,希望双方在未来能够借助集团合力,共建酒店行业赋能生态圈,助力中国奢华酒店体验的升级。”

  依托希尔顿在奢华酒店领域的百年发展与创新及世茂酒店雄厚的资本优势与专业化的本地运营经验,此次两大集团再度联手,将进一步壮大双方在中国奢华酒店市场的布局网络。通过高品质的酒店产品和专业稳健的运营管理实力,希尔顿与世茂酒店将在核心区位为中国奢华酒店市场带去更多标志性发展,为高端消费群体以及高净值客群打造出更多个性化体验,也为国内酒店行业带来更具长线投资价值的优质产品。

  此次四家新签约酒店,以独特的区位、地段及品牌优势,入驻核心商业中心区。不仅能够满足城市高端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还将利用奢华的酒店商业附加值,在落成后推动并增强区域发展潜力,助力整体商业价值的进一步提升。

  基于国家整体战略布局,并借由粤港澳大湾区的蓬勃发展,本次签约包含了两家位于广东城市群的奢华酒店——深圳世茂华尔道夫酒店和珠海世茂康莱德酒店,二者皆借助品牌在地区落子的先发优势,补充了广东地区奢华酒店市场,满足高端消费需求。其次,结合发展潜力来看,武汉在疫情后快速恢复,发展势头备受看好,因此通过打造武汉世茂康莱德酒店,将进一步扩大希尔顿在华中地区的奢华酒店布局。而对于像上海这样成熟发展的高端消费市场,希尔顿结合以往奢华酒店运营的成功经验,通过部署上海世茂康莱德酒店,进一步探索奢华酒店的转型发展,从而激励未来存量市场的升级优化蓝海。

  未来,希尔顿集团将持续携手世茂酒店发力中国奢华酒店市场,始终关注高端消费市场以及高净值客群的需求,以具有可持续发展生命力的住宿产品开创奢华酒店新纪元。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