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专访人头马君度集团大中华区CEO:重点关注电商板块拓展网络渠道
2021年05月04日 19:3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4日电(李佳佳)随着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日益临近,众多跨国企业开始披露此次参展的亮点。日前,人头马君度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尼古拉斯·贝克尼(Nicolas Beckers)接受了中新网记者专访,他表示,是次人头马君度集团将会把旗下所有品牌带入首届消博会现场。

  5月7日到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即将在海南海口盛大推出。据悉,首届消博会展览总面积8万平方米,预计将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精品展。其中,国际展区6万平方米,分为时尚生活、珠宝钻石、高端食品保健品、旅居生活和综合服务五大专业展区,参展企业648家,参展品牌1319个,来自69个国家和地区。

  人头马君度中国展位涵盖三大展区,包括佳酿品鉴区、臻品展示区和洽谈贵宾室。届时旗下所有品牌将“齐整”亮相,包括传奇臻酿路易十三(LOUIS XIII)、人头马优质香槟区干邑(Rémy Martin Cognac Fine Champagne)、君度橙酒(Cointreau Liqueur)、布赫拉迪单一麦芽威士忌(Bruichladdich Single Malt Whisky)以及植物学家金酒(The Botanist Islay Dry Gin)和其他品牌。与此同时,现场来宾还将通过集团倾力打造的多重感官体验流程,感知人头马君度带来的高品质视觉、味觉、嗅觉、等综合品鉴体验,充分展示集团如何将全球顶尖优质的产品从生产带到中国消费者的酒杯中。

  眼下,数字化、可持续性和透明营销是立足中国市场关键的新消费趋势。随着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越来越多地转变为网上购物,尼古拉斯·贝克尼表示,人头马君度将加快数字化战略和一些新的商业模式发展,如重点关注的电子商务模块。

  “我们在中国建立了强大的全渠道战略。”尼古拉斯·贝克尼说,我们努力为消费者提供360度的购物体验,以满足中国消费者更高的消费需求。

  他举例说,人头马君度集团将持续扩大品牌店布局,并与高端购物中心、餐厅和酒店探索更多合作的可能性。到目前为止,传奇臻酿路易十三已经拥有4家品牌店,并即将推出第5家。同时,集团的目标是通过举办更多快闪店和品牌活动(如人头马之家),来更直接、更积极地吸引消费者。同时,集团也在积极拓展网络渠道,在电子商务、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开发以及如抖音一类的新数字平台上更进一步。“比如,我们已经为人头马优质香槟区干邑和传奇臻酿路易十三推出了各自的微信小程序,以便能够直接与终端消费者接触。”

  “从线上到线下,我们将不断探索新的触动方式,打造全方位的非凡品牌体验。”尼古拉斯·贝克尼说。

  此外,人头马君度集团也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加大投入,尼古拉斯·贝克尼 说,人头马君度集团15年来一直深耕于综合农业,并制定了至2030年将其碳排放量减少50%(与2020年相比)、到2050年达成碳中和的目标。(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