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AM晓奥汽车:引领商务车高端定制新风尚
2021年05月06日 13:1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6日电(记者  姜煜)2021年4月,AM晓奥汽车携旗下6款亚洲首发车型亮相上海国际车展8号馆8A11展厅及福建奔驰展厅,展示了其对高端品质的匠心追求。

 

 

  2016年10月起,AM晓奥汽车依托上市公司强大的经济实力和自身过硬的技术实力正式进入改装车领域,并取得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的商务车及旅居车的改装资质。在本次上海国际车展上,AM晓奥汽车结合了经典设计及前卫美学,综合实用需求及未来理念,展出了梵·兹慕、芭塞萝娜、凡克雅宝版、梵赫版、梵影等六款升级款改装车型,为中国高端商务车用户提供更具个性化的定制产品。

  本次上海国际车展中,尤其夺人眼球的是AM晓奥汽车历时一年半打造的完美车型“梵·兹慕”。整车35处采用高强度顶级碳纤维材质设计,主打轻量化、安全化、轻奢化。碳纤维又名黑黄金,质轻于铝、质稳胜钢,耐热吸能,是极佳的汽车工业材料。但由于其制作成本高昂,并未广泛使用,是仅用于豪车制造的顶级材料。

 

 

  凡克雅宝版,灵感源于百年历史的法国顶级珠宝品牌梵克雅宝,它以巧夺天工、精致完美的设计与品质闻名世界,是各国王室贵族和名流雅士深爱的奢侈品牌。本款车型宝石级的内饰设计和品质,经典六叶草钻石切割造型,寓意健康、名誉和财富。车内明亮温馨、座椅柔软舒适,仿佛置身欧洲皇室花园。

  芭塞萝娜,整车采用清新的地中海风格设计,结合浪漫艺术气息与智慧商务格局,优雅浑然天成。65cm宽高档航空座椅满足不同身材乘坐,具有通风、加热、按摩等八项电动调节。二排座椅还可以360度旋转,瞬间从假日海滩转换到会议模式,智美灵活,任君掌舵。

 

 

  梵赫版,寓意功成名就,声名远赫。作为一款经典的定制车型,梵赫款集奢华与实用于一体,尤为注重舒适空间和驾乘智能享受。后仓互联网电视可以随时观看最新电影电视等娱乐媒体,进口JBL音响,14个影院基本重低音扬声器,把影院级视听搬进旅途。

  上海国际车展期间,AM晓奥汽车展位邀请观众进行体验式观展,在短短几天内就圈粉无数。代表着AM晓奥汽车非凡匠心和高端品味的各款车型都引起现场顾客的浓厚兴趣。(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姜煜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