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维信诺产品良率提升 出货位居全球第四
2021年05月15日 15:1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5日电(李佳佳)维信诺近日举行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针对投资者相关问题,维信诺表示,公司在宽变频刷新率技术方向上积极储备,公司当前硬屏成熟产品良率达90%,柔性成熟产品良率在80%以上。

  维信诺AMOLED产品良率的提升,或得益于公司近年来批量供货终端品牌。根据群智咨询数据显示,随着产能的逐渐释放,2020年OLED面板厂在智能手机领域的市场份额中,维信诺出货位居全球第四,国内第二。

  在具体出货上,据此前公告,2020年12月至2021年4月,维信诺与荣耀日常订单金额累计达到8.91亿元。公开消息还显示,维信诺今年来独家供货了荣耀V40系列手机、红魔游戏手机6的全球首款165Hz刷新率电竞屏、中兴S30系列手机,以及去年底的华为nova8系列手机。还有媒体报道,维信诺今年分别从华为和荣耀处获得大笔AMOLED订单,华为获得订单规模将在500万部以上,而荣耀的订单规模将接近千万部。

  在产线规划上,维信诺当前AMOLED产能主要在昆山5.5代产线和固安6代全柔性产线。有产业链人士表示,维信诺昆山产线今年订单较为饱和,固安产线也不断供货多家一线终端品牌,如小米、OPPO、华为、荣耀、中兴等。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