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掌小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佳骏:用数字化赋能教育行业
2021年05月17日 23:3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7日电(周卓傲)“数字化对于教育行业来说,起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通过数字化手段可以让教育资源得以高效利用。”上海掌小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佳骏在2021上海在线新经济峰会圆桌论坛上说。

  5月17日,由上海市经信委、上海市商务委、杨浦区人民政府、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新闻社联合主办的2021上海信息消费节开幕式暨2021上海在线新经济峰会在沪召开。

  据了解,上海掌小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上海市的教育辅导公司,旗下有知名中小学辅导品牌“掌门1对1”,专注为3-18岁孩子提供高品质在线定制化教育服务,致力于将优秀的教育资源通过互联网传递到全国各地。截至目前,掌门教育注册学员已超过4000万,在1对1全科在线辅导领域占据近80%用户份额,已成为垂直领域领军企业。

  吴佳骏指出,教育是一个沉淀的行业,教育最终目的是为了育人,这也是一个最终目的,而数字化给教育带来非常多不一样的东西。从学生角度来讲,数字化可以让学生教学实现千人千面,极大提高孩子的教学效率,空余的时间可以更多关注到孩子的人格、心理、品质等方面。从老师端来讲,老师可以直观的看到自己的教学效果有效性,通过教学反馈,提升自己的教学技能,从而使得教学过程变成双向过程。

  吴佳骏表示,教育数字化是长期过程,“我们一直在探索,并希望未来把探索出来的一些经验成果,以及跟科技结合的一些创新,运用到学校、社区等城市生活场景中去。我们相信,未来的教育是非常期待的。”(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周卓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