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新一代福睿斯钻石版面市 预售价10.58万
2021年05月19日 14:0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9日电(郑莹莹)10.58万元,这是新一代福睿斯钻石版的预售价格。

  据介绍,这款在长安福特“更福特、更中国”发展理念指导下,推出的全新车型,不仅在价格上亲民,而且从车辆设计阶段就开始全面考虑中国消费者需求,将中国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融于产品的设计中,让这种需求在研发中心前置输入,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

  为了更好的推进对中国市场的研发,长安福特提出“三年加速计划”快速响应中国市场需求。自2019年9月26日,长安汽车与福特汽车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暨长安福特加速计划后,双方在战略、市场、产品等重要领域达成共识,汇集双方母公司优势,增强长安福特的研发能力,加速产品更新升级与智能制造水平,长安福特在“研、产、供、销”体现全面升级, 为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符合本土出行需求和品味的技术与产品。新一代福睿斯乃这一计划的代表作品。

  新一代福睿斯整车采用低风阻流线造型,满足中国消费者审美。星幕式前进气格栅搭配星烁LED前大灯和光剑式日行灯,动感时尚;尾部采用飞翼流光尾灯。塑造了整车的飞行动态灵感,契合当下中国消费者的审美,时尚、动感。在灯光的运用上,新一代福睿斯还采用了深空呼吸式氛围灯,带给驾乘者创造更好的驾乘享受。

  说到当前中国消费者的用车偏好,智能化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这方面,新一代福睿斯全系标配双10.25英寸智能大屏,再加上智能车机,给消费者带来更沉浸式的交互体验。智能导航、车家互联、车载微信、海量娱乐和生活体验、4大智能语音识别与控制,满足驾乘者智能驾乘的多样需求。据介绍,新一代福睿斯的车载微信可以自由实现接听和挂断语音通话、智能语音搜索微信联系人、与车载地图打通,实现位置共享和语音发起导航的功能,更为关键的是,这些车载微信的功能都可以在专属方向盘按键上实现一键唤起,确保行车安全。

  为了让语音智能自由联通,新一代福睿斯采用4大智能语音识别与控制空调、娱乐、导航、车载微信等各项功能,配以腾讯语音技术和独立主副驾麦克风,而且还搭载配王者荣耀李白和妲己2套原生应答,消费者还可以自定义欢迎词。(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郑莹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