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天猫好房“618热力好房节”正式启动
2021年05月20日 19:0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5月20日电(汤彦俊)5月20日,天猫好房在上海举行战略发布会,正式启动了“618热力好房节”。据悉,此次发布会为4月28日易居(中国)企业控股公司(02048.HK)公告获得阿里增资并全资控股天猫好房公司之后,天猫好房面向公众和行业的首次升级亮相,而“618热力好房节”也是天猫好房升级后的首次重量级活动。

  众所周知,每年的618都是消费购物的大日子,各行各业开启电商冲刺模式,抢跑营销业绩,更是房企突围“营销半年考”不容错过的时机。本届“618热力好房节”活动,热度升级、权益升级、惊喜升级、趣味升级,天猫好房将用好房、好价、好服务,面向8亿天猫用户进行一次全面的购房“心智种草”。不仅帮助房企提高数字化营销能力,还可以构建起与用户之间的强连接,深度触达用户心智,助力开发商企业打赢年中营销战!

  “618热力好房节”将集结全国优质房源,通过地段、交通、配套户型、样板间、性价比.。.等多项指标筛选年度热盘,并进行专业好房测评和全网票选,最终遴选出“优选好房”授予天猫好房官方认证。另有官方导购,热力推荐,权威榜单,天猫好房用好房高效种草消费者!

  活动期间,天猫好房将推出“百亿大补贴——好房1元1平方”活动,史上最牛“1元店”全面上线。凡是报名参加活动的用户,均可在6月28日“天猫好房直播盛典”上,参与以1元钱秒杀好房1平方米的惊喜活动。除此之外,活动期间还将推出6.18折特价房、免费居住权幸运抽奖、好房超级锦鲤等众多好价福利。

  “618热力好房节”从6月6日到6月28日历时近一个月,天猫好房将全程好服务在线。1v1官方专属服务,看房专车车票放送,为消费者带来从线上到线下的优质体验。6月18日当晚举行的“超级闪购夜”为购房者提供专场服务、专场优惠和多重尊享权益,共同点燃购房夜。明星主播力荐优质热盘,短视频趣味鉴盘,燃爆朋友圈,更有“628天猫好房直播盛典”房产福利精彩呈现,打造一场品效合一的现象级房产盛宴。

  据了解,为了全力引爆房产年中营销最高潮,此次618好房节活动,天猫好房投入亿级传播资源,5亿人群线上线下全网曝光,精准引流数千万泛购房人群进场。并且采用多样玩法,热力持续加码,更与分众传媒和UC进行战略合作,亿级广告资源投放引流展示,多元传播打造全网关注。(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