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创新高能气泡洗 方太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掀起了一场洗碗机革命
2021年05月21日 20:2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1日电(记者 缪璐)2021年5月18日,方太联合天猫超品举行以“双手的独立日”为主题的新品嵌入式洗碗机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在中国船舶馆(上海)举行,天猫运营专家、行业媒体、合作伙伴等共同见证了新品的诞生。此次发布的新品嵌入式洗碗机,创新采用方太高能气泡洗技术,颠覆了洗碗机传统水洗的技术方案,开启了中国式厨房洁净新时代。

  行业洞察,升级需求驱动厨电创新

  发布会开始,天猫新品创新中心的消费电子行业运营专家为大家做了天猫洗碗机行业的洞察分享。

  根据天猫数据显示,2021年,洗碗机市场增速超过50%,远超油烟机/集成灶/燃气灶等传统厨房大电;与此同时,多功能一体,嵌入式,混合电器增长迅猛,成为了厨房家电中重要的增长引擎,这意味着嵌入式洗碗机这一细分品类已成为行业内的增长驱动力。

  更重要的是,发布会还指出了2021洗碗机行业的四大创新趋势,即多场景、多功能、高智能和跨界破圈。尤其是在功能层面,健康、高效和存储功能成为了消费者更为关注的。正所谓有需求就会有创新,作为厨电创新领域的引领者,方太自然也洞察到了这样的需求,并且进行了一次颠覆性的创新。

  高能气泡洗,一次中式厨房的洗碗机革命

  方太成立25年,作为一家坚持自主创新与研发的高端厨电品牌,其不仅在技术创新上有着相当亮眼的表现,更为重要的是,其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洞察可谓入木三分。

方太洗碗机产品线总经理 徐慧
方太洗碗机产品线总经理 徐慧

  众所周知,传统洗碗机技术源自西方国家。然而中国饮食习惯、餐具器皿与西方国家完全不同,这就决定了传统洗碗机不能很好适应中国厨房的清洁需要。为了研发出能够很好解决中国厨房重油重污、餐具不规则等用户痛点,方太不断突破技术瓶颈,并以匠人之心不断打磨产品。

  发布会现场,方太洗碗机产品线总经理徐慧为大家讲述了方太洗碗机“从水槽洗到气泡洗再到高能气泡洗”的发展历程。伴随着方太的自我颠覆与革新,中国的洗碗机市场也开始迅猛增长。市场与行业不断发展变化,但方太对洗碗机的研发与创新从未止步。

  此次发布的高能气泡洗嵌入式洗碗机技术,以军舰表面清洗为技术灵感来源,跳出传统水洗模式,从厨具根本清洁机理入手,实现了洗碗机行业从“纯水洗”迈入到“水气混动”的2.0时代。

  相比于传统的“纯水洗”,高能气泡洗水流中被注入了大量空化气泡,数千亿计刚性空泡炸裂,随即产生强大冲击力,高效剥离油污。不仅可以轻松搞定中式重油顽渍,还能搞定麻烦的烘焙工具、母婴用品等等。

  以爱为缰,创造双手的独立日

  作为中国厨电领域的明星企业,方太一直坚信爱是创新的源泉和动力。相比于商业上的成就,方太更愿意去解决用户们的问题,尤其是厨房中的问题。厨房本来是家庭生活中最有人情味的地方,也是最有幸福感的地方,但就是因为洗碗这种繁琐的家务,让厨房生活增加了负担。而这些负担往往都由作为“妈妈”的女性们默默承担。方太致力于解决厨房生活的种种负担,这种美好愿景也同时在《妈妈的时间机器》短片中有着很好的体现。

方太电商业务部总经理 沈辉 致辞
方太电商业务部总经理 沈辉 致辞

  发布会现场播放了《妈妈的时间机器》第5季短片,详细展示了妈妈们渴望“双手独立”后的美好梦想。短片中,“放下手中的碗后”的妈妈们,或变身为女王、或畅享诗与远方、或重品罗曼蒂克的恋爱时光等等,尽情享受着生活的幸福与美好。令人欣喜的是,方太此次发布的高能气泡洗新品嵌入式洗碗机,不仅将助力妈妈们的梦想变成现实,还将引领洗碗机行业从“水洗”变革到“气泡洗”的新时代,将厨具洁净上限带到了新高度,更是通过洗消烘除存的整合一体式设计进一步解放了餐后的大量琐事。

  洗消烘除存,代表的是高能气泡洗的强大清洁力、高达99.99%的除菌率、双重烘干、96小时长效安心存储以及自动排渣除余水等人性化的功能。当这一系列功能被整合到一起,餐后自然可以实现“双手独立”。

天猫行业专家、方太领导、方太用户、行业KOL合影
天猫行业专家、方太领导、方太用户、行业KOL合影

  此次发布会的圆满落幕,也意味着2021方太嵌入式洗碗机新品闪亮发售。我们相信,此次方太的嵌入式洗碗机新品,不仅将为广大中国家庭带来更契合需求的洗碗机,也将带动整个厨电消费领域进行品质升级。对于方太而言,此次的新品以及创新科技是其在厨电领域探索道路上的又一道里程碑,也是对于幸福厨房的追求以及引领厨房美学风尚的见证。未来,方太仍将秉承“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的使命,继续开创颠覆性的厨电科技,引领行业发展方向。(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