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产品+“反套路”王炸组合 I Do 520多触点破局年轻化
2021年05月21日 20:5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1日电(缪璐 李秋莹)迷上你,就I Do。

  “520”到来之际,知名情感珠宝品牌I Do携手独立乐队五条人与金马影后马思纯,合作推出“洗脑”单曲MV《I Do》,并打造虚拟偶像Beco穿越次元壁现身MV,掀起全网的热烈讨论;同时,I Do推出I Do MINI系列新品,携手吴宇恒、甘望星等人气偶像组成“迷你告白团”,鼓励年轻人勇敢告白,多触点打开Z世代情感世界,进一步助力IDo品牌渗透年轻消费市场。

  “反套路”MV席卷全网  “新奇特”内容锁定年轻人

  对于年轻人来说,“520”并不是简单的数字,由于它的发音谐音“我爱你”,使得5月20日成为不少年轻人钟情的“好日子”,更是品牌与年轻人对话的良好契机。

  今年“520”前一周,I Do联手五条人马思纯共同发布《I Do》单曲及MV后,歌曲迅速俘获了大量年轻歌迷,并得到海量热议,引发了全网对于年轻人爱情观的全新讨论。上线五天内,相关话题在微博的阅读量接近一亿,讨论发帖量超3.7万,一度登上热搜,制造了超越歌曲本身的社会影响力。

  在《I Do》MV中,以“塑料感”、“市井”的形象在热门综艺《乐队的夏天》中走红的五条人,与I Do艺术代言人马思纯在华丽复古的场景中魔性开唱:“你说钻石的英文叫diamonds,我说我愿意的英文叫I Do。虽然听起来像句废话,但我们的爱是真的呀”。用简单直接的歌词,准确唱出了当下年轻人在爱情中的状态:轻松、有趣、不戴枷锁。

  同时,I Do在MV中打造的“五条人+马思纯”的惊喜组合也收获了一众好评,被年轻网友形容为“五条人”变“六条人”,歌词中“我们的爱是真的呀”也成了传唱度极高的洗脑金句。

  I Do品牌表示,希望通过在《I Do》MV中打造出的不可思议、充满反差的爱情意想,表达品牌对年轻人爱情的全新理解,进而与更多的年轻人产生共鸣。

  二次元虚拟偶像跨次元圈粉   助力品牌破圈种草

  在《I Do》MV中,二次元虚拟偶像Beco的亮相是被网友热议的另一亮点。在MV的后半段,元气少女Beco踩着欢快的节拍,在魔性的东欧曲风旋律中翩翩起舞,将MV中荒诞、反差的气氛推向高潮,也让喜爱二次元文化的Z世代歌迷拍手叫好。

  据了解,I Do大力布局虚拟娱乐领域,本次更是携手外星元气少女Beco以异次元视觉诠释全新MINI系列,对话年轻人。在MV发布一周前,Beco就用“Beco又双叒饿了”的身份登陆B站。同时其精美可爱的人物形象,也收获了二次元粉丝们“单推”、“丝滑”、“yyds”等极高评价。在其中的一条热门评论中,有观众表示,“不管这是个人还是厂商,这个审美算是玩明白了”

  艾瑞咨询此前发布的《动漫二次元人群营销价值白皮书》显示,随着动漫产业精品化进程的加速,二次元文化在年轻人群中的影响力不断加大,预计2022年泛二次元人群规模将达到3.9亿人,二次元营销在企业品牌版图中的角色日益突显。

  I Do品牌对此表示,公司将在二次元领域探索更多新奇好玩的内容和形式,持续建立与年轻人沟通的桥梁,进而进入年轻消费者心智,巩固提升品牌在Z世代人群中的独特影响力。

  年轻化系列新品问世  人气“迷你告白团”斩获流量密码

  在《I Do》单曲MV及虚拟偶像Beco爆火的同时,I Do惊喜推出更“年轻”的系列新品IDoMINI。其中“小迷链”钻石项链等产品,以简约、轻快的设计风格成为了520消费季中的一股清流,收获了大量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I Do联手吴宇恒、甘望星、吴海等新一代人气偶像组成“迷你告白团”,以摩登复古风格的种草视频,在微博、微信、小红书等社交平台集体“告白”,让“反传统、反套路”的告白方式深入消费者内心。

  “不是不想告白,是不知道怎么惊喜浪漫告白。”评论区的热评代表了许多年轻人的心理。

  据了解,I Do MINI系列是I Do品牌产品年轻化的重要作品。I Do表示,该系列产品的设计旨在鼓励年轻人积极感受生活中的“小确幸”以及爱情里的小惊喜和大浪漫,让更多的年轻人感受爱、相信爱、表达爱。

  随着社交媒体的快速发展,当下年轻人的爱情观和模式也在不断变化。但不变的是,爱情永远是打开自我、与世界建立联系,进而碰撞形塑真我的路径。I Do品牌表示,未来将继续洞察年轻人市场的变化,积极与年轻人站在一起,通过产品和服务,帮助他们打开对生活的想象,拥有更美好的爱情,体验更有趣的人生。(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