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做展会不忘做公益 索尼三箭齐发助力中国可持续发展
2021年05月23日 18:4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3日电(汤彦俊)日前,索尼中国可持续发展成果发布会在Sony Expo 2021”玩有引力”展会期间召开。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伊东祐全面阐述了在“用创意和科技的力量感动世界”的企业宗旨下、以及“为了下一代”的全球企业社会责任理念指引下,索尼将从长远角度在中国社会创造可持续的经济和社会价值,依托多样化的业务和人才优势、黑科技与娱乐内容组合、及本土化运营的先进管理实践,从环境、员工多样性、社区参与等方面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会上,索尼宣布三大举措:在中国全面实现100%再生能源利用、强力推出索尼探梦4K影像科普全方位解决方案以及大力加强协生农法推广,助力中国的可持续发展进程。

    索尼集团制定了至2050年实现“环境零负荷”的终极目标并制定了“走向零负荷”的环境计划,从气候变化、资源管理、化学物质管理、保护生物多样性4个方面推动环境改善,并将绿色管理措施贯穿到包括产品设计、制造、采购、物流、乃至回收利用的整个周期。

    索尼中国地区环境官高峰英纪先生表示:“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索尼致力于在整个运营环节减少二氧化碳等温室气体排放和资源的消耗。在索尼在华多家企业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地区在2020年全面完成了绿色管理2020环境目标。其中温室气体、水、废弃物比2015财年分别降低9.2%,17%,以及19%,大大超出原定目标!值得一提的是,索尼集团于2018年加入国际组织RE100时承诺在2040年前实现自身运营活动中100%使用可再生能源供电,而中国地区已在2020财年内实现了100%可再生电力使用!这意味着每年削减超过40,000 tCO2的温室气体排放,这是索尼集团可再生能源导入中的一个里程碑!”(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