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亿滋国际通过“享受好零食”计划 加速向2025年环境、社会与公司治理目标迈进
2021年05月24日 17:5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4日电(汤彦俊)亿滋近日发布了《2020年享受好零食报告》(2020 Snacking Made Right Report)。报告详述了公司如何借助ESG(环境、社会、公司治理)领域的差异化策略,实现2025年的宏伟目标,并为公司及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长期价值。在实现ESG目标的过程中亿滋优先考虑对环境影响最大的方面,注重创新和可衡量解决方案,并与合作伙伴携手推动全行业转型,助力公司实现大规模的永久性改变,成为一家可持续的零食行业领导企业。

  亿滋国际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irk Van de Put先生表示:“在亿滋国际,让人们享受好零食是我们努力的一部分。这促使我们关爱员工,保护资源,并通过好零食为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打造舒适和拉近距离的时刻。与以往相比,我们的企业宗旨在过去一年中发挥了尤为重要的作用,它推动我们持续践行ESG承诺,并拓展目标范围。我们始终致力于成为可持续的零食行业领导企业,尽力减少环境影响,打造更加多元、公平、包容和透明的组织架构。我们将加倍努力,引领零食产业的未来。”

  在中国,亿滋供应链系统2020年率先投入了屋顶太阳能发电项目。采用合作能源管理模式,利用绿色环保的太阳能发电为工厂提供部分电力能源。这一举措既获得节能效益,也有效降低了管理成本。该项目预计年发电量达128万千瓦时,是亿滋在华践行可持续发展、积极利用新能源减少环境影响的一大重要里程碑,也成为了亿滋全球的标杆项目。

  环保方面,去年亿滋与包装行业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代表们联合发出《包装行业可持续发展环保倡议》。并参与了由四川省绿色江河环境保护促进会联合多家上下游企业共同发起的“走千里青藏线,做绿色包装使者”包装行业可持续发展环保公益活动。旨在通过汇集来自不同领域的参与者,共同制定可扩展的解决方案来推动系统性变革,从而为实现塑料循环经济铺平道路。

  亿滋国际负责全球影响力和可持续发展事务的副总裁Christine Montenegro McGrath表示:“在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我们有着清晰且独特的方法,该方法符合我们的业务战略,体现了我们对企业最核心事务的理解。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优先考虑能够产生最大影响力的领域,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衡量各项工作进展,并加大对可扩展解决方案的投资力度,同时对于新的理念我们也将始终保持灵活、开放的心态,进而推动公司实现大规模、持久且富有意义的变革。”(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