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静安北站街道食品药品科普站揭牌
2021年05月26日 14:2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6日电(记者 缪璐)为推动科学传播,展现科学价值,弘扬科学精神,大力宣扬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构建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和食品安全氛围,5月25日,上海市静安区北站街道食药安办牵头属地市场监管所举办食品药品科普站揭牌仪式活动。北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街道食药安办主任王桢宇,区市场监管局局四级调研员蒋敏,北站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出席活动。“一站三员”、社区居民代表共50余名参与活动。

  据悉,北站街道将通过食品药品安全科普站开展各类开放日活动,充分发挥检测机构、基层快检室的专业优势,有效提升群众对于食品安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揭牌仪式后,上海市食品安全工作联合会秘书长姜培珍为现场观众做科普讲座,对食品安全常识、提高免疫及应对新冠疫情对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下一步,北站街道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科普宣传,积极探索利用科普站新渠道为食品安全科普赋能,打造形式多样、多方参与、长期有效的科普传播格局,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食品安全社会氛围。(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