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喔趣科技联合企业微信发布新品“喔趣人事通”
2021年05月27日 15:5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7日电(汤彦俊)5月27日,喔趣科技主办的以“破界共生”为主题的全新人力资源产品体验会在上海举行。大会邀请了业内专家、行业精英、品牌企业高管、投资人、生态伙伴等共聚一堂,共同探索互联网时代下企业数字化转型变革之道。当天,喔趣科技联合企业微信,共同发布了全新人力资源产品喔趣人事通,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如何在瞬息万变的互联网环境下结合科技发展的助力、紧跟时代与趋势的变化、破界融合互利共赢,提高人效,激励员工价值,驱动企业增长内力,是当前乃至将来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的重要议题。企业到底该如何适应市场环境的变化?如何借助技术力量,助力企业数字化人效管理新方式呢?

    企业微信产业生态合作总经理李致峰在此间表示:“企业微信自诞生以来,始终专注于做企业的专属连接器,除了连接企业内部的人与人,人与系统之外,还将发挥微信连接的独有能力,助力企业连接微信上的消费者。企业微信一直专注做好底层的连接,而企业在细分领域的垂类需求,将交给更加专业的合作伙伴去完成,今后,希望与喔趣科技建立一种互补的关系,做到真正的强强联合,持续为企业创造价值。”

    喔趣科技是本次大会主办方及企业微信战略合作伙伴,针对如何为企业持续创造价值的话题,分享了独到的观点。喔趣科技创始人兼集团CEO储峰说道,中国的人口红利在发生改变,优势逐步消失,劳动者就业观念也随之发生了变化,企业需要变革并拥抱市场。与此同时,以重管理的“人效1.0”进入了重赋能、激励员工的 “人效2.0”时代,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需打破企业用工边界,激励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创造更多价值,帮助企业降本增效,方可赢得市场。

 

 

    企业微信高级行业总监陆昊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发表了演讲:《以人为本的商业社会,如何构建企业的护城河》。他表示中小型企业共同面临的“管理成本不断上升”、“消费者需求加剧变化 ”、“客户运营迈入深水区”等问题,通过企业微信的中小企业智慧增长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沉淀品牌用户资产,构建企业的护城河。在谈及企业“离职继承”功能时,陆昊表示,客户是企业最重要的资产,不应该因员工离职而流失。喔趣科技与企业微信,共同为人力资源行业提交了全新的HR解决方案,新功能可以让员工离职后,客户资产与企业客户数字资产一并继承给新员工承接。

 

 

   喔趣科技高级产品总监许鸣波表示,【喔趣人事通】是新一代一体化人力资源SaaS工具,从连接内外的角度,提供员工入转调离、移动排班、快速考勤、薪酬计算等丰富的功能,帮助企业搭建“低代码”劳动力管理应用,解决组织内外连接存在的管理屏障、员工体验度差、人效低、工作信息传递不及时等诸多难题。

    开箱即用的同时,“高度灵活可配置”是喔趣人事通产品的最大亮点,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根据实际业务需求有选择性的使用这些组件,达成早上需求整理,中午简单配置,下午上手使用的过程,降低产品使用门槛,快速上手,简单好用。相较于过往产品更为轻量、企业通用程度更高。此次新产品是通过两年的时间搭建了一个配置中台,2000多个后台配置项源自12万+企业服务经验。不只是人事管理系统,更是众万家企业人效管理经验的创新者与传承者。(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