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KLUDI德国科鲁迪携“精选中国”概念亮相上海KBC展
2021年05月27日 17:04   来源:中新网上海  
KLUDI德国科鲁迪携高端新作亮线上海KBC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7日电 (记者 缪璐)享有中国“厨卫奥斯卡”、亚洲卫浴业“风向标”美誉的KBC(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为期四天的展会吸引了1400余家全球知名卫浴品牌和厂商参与,可谓群星荟萃。在这场驱动中国厨卫产业发展趋势的盛会上,长期走在潮流前列的KLUDI德国科鲁迪,一改往日淡雅风貌,带来艺术气息浓郁、个性鲜明高级的全新设计理念,并隆重推出基于中国本土审美的“精选中国”概念。

  时尚深色系展厅,承袭品牌纯粹格调,以极致深邃打造满目高级。实景化展台,塑造出兼具品味、个性、艺术的卫浴空间,以再现日常卫浴场景的方式,将理想搬进现实。

  如果说过去的卫浴,只是居室中的功能空间,那么来到当下,它已经成为居住者展示审美偏好、品味习惯的舞台。

  如何满足不同人格在空间中延续?KLUDI选择调制出更多惊艳之选。立足美化生活的理念,KLUDI推出的Smart Luxury Living Style睿享风尚概念,领摄聚焦实用的“Pure Function(纯享生活)”、聚焦设计的“Smart Luxury(睿智奢华)”、聚焦体验的“Shower dreams(梦幻美浴)”三大产品线,同时还以私人定制拥抱缤纷,颠覆传统卫浴的单调平庸,通过提供打上个人烙印的选择,研发新品,投射出现代都市人的生活态度。

  在核心展台上的新品KLUDI NOVA FONTE,除了经典白银款和人气雅黑款,今年还推出奢金、玫瑰金两种奢华色彩,充分满足“颜值时代”的需求。代表三重风格的三款把手,与四种色彩组合搭配,诞生出极简现代、摩登经典、前卫时尚等覆盖当代都市精英的广谱审美的设计。

  面对率先走出疫情困局的中国市场,如何把握机遇、发掘潜力也成为品牌探索发展的核心。当今中国市场,不仅引领着世界潮流,消费品味也走在全球前列。KLUDI深度剖析行业趋势后,萃取德式严谨与凝练的精髓,力图在进一步升级极简主义生活哲学的同时,细分市场,精准研发差异化产品。

  德国KLUDI科鲁迪中国区总经理罗西滢说:“年轻一代的消费者力量正在崛起,他们对产品或者说品牌的一个需求跟其上一代完全不一样,他们有独立的思想,他们要追求个性和独立设计,他们不光追求的是一个品质生活的追求的是精致生活,而德国KLUDI科鲁迪的设计正好是可以满足这些消费者需求的。”

  对于注重空间美感、物件品质的精英人士来说,彰显品位和与众不同已经成为潜在消费底线。展厅一侧的高端龙头花洒系列,便是满足需求迭代、审美进阶的体现。KLUDI的德国独立设计团队,为时代把脉,精准服务于追求时尚和高级的人群,从宛如高端驾驶座舱的KLUDI Cockpit Discovery云翼系列,到利落而儒雅的KLUDI BOZZ系列,造型新颖别致、设计不拘一格的个性化处理,为通常意义上的极简增添了更多奢华感。

  而这次全新亮相的极光暗装淋浴系列,更是以全新方式成全净美空间。牢靠的墙内暗装系统,无论是阀芯还是水管,都让一切不必要隐形,显露在外的超薄吸顶花洒设计,强化淋浴空间视觉高度,符合都市气质的扁平化设计,美观而艺术,最适用于豪宅。墙壁上配套的全铜系列面板,蕾丝装饰的防滑设计,改变产品价值,让卫浴单品本身就成为高级生活的代表。

  随着中国元素及审美在全球制造、世界设计中的占比不断提升,将传承百年的德国精湛制造与新时代潮流风向结合,成为KLUDI品牌的发展使命。

  罗西滢表示:“‘精选中国’是我们一个非常重要的概念活动,随着中国消费力量的崛起,我们会用德国的品质加上欧洲时尚的设计理念,来提供给中国消费者,让他们拥有更高端的品质和更精致的生活,所以这是我觉得我们能够给中国消费者最好的一个‘精选中国’的产品线。”

  KLUDI擅长匠心工艺与创新科技研发,精工细作磨砺出的上乘品质始终是品牌基石,如何把这一优势植入当前追求高质、注重体验的中国市场呢?KLUDI用100%原装进口的产品,保留原汁原味的德国制造,于此同时契合消费主旋律,打造Contemporary当代时尚、Puristic纯净极简、Modern Classic潮流经典、Avantagarde装饰先锋等丰富多样的选择,实现多元化空间诉求,并内化为建筑美学的一部分。

  其中,一经推出便备受欢迎的黑色系KLUDI BOZZ,其硬朗几何线条可完美搭配新中式室内风格,既有古典美感,也有现代简约,经久不衰的时尚雅黑,十分契合当代中国年轻审美趋势,在表达个性主张的同时,也不乏高级时髦特色。

  用纯正的德国血统,引领炙手可热的“国潮”风,这既可以展现中西设计在当下擦出的耀眼火花,也是世界设计和中国消费观的一次完美融合过程。本次KBC展会上,KLUDI带来的惊喜不仅在于美轮美奂的艺术杰作,更在于兼容并蓄卫浴理念的前瞻性、革命性。

  KLUDI德国科鲁迪作为一个老品牌,却一直引领卫浴界的潮流,罗西滢透露称,KLUDI的核心价值观就是坚持工匠精神传承,除此之外,我们在品牌管理和孕育的过程中,每年都会花大量的精力和财力去做相关的调研,然后在这个基础上去决定将来产品的工业设计和操作程序,确保产品设计和产品的研发方向,可以至少在5年内保持领先。所以这是我们品牌能保持年轻,保持一个长久的方式和方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