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焕新CXO领导力 “原力觉醒”科众集团2021CXO智库峰会在沪举行
2021年05月27日 22:2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7日电(徐明睿)27-28日,由科众集团主办、上海陆家嘴金融城发展局指导、科众公关顾问承办的“原力觉醒”——2021 CXO智库峰会在上海中心举行。这场为期两天的智慧盛典联合国内外顶尖学者、翘楚企业决策者与各行业领域专家重磅发声,与各行业超过1000位企业管理者共同呈现了一场兼具宏观视野与微观洞察的世界级对话和思考。

  陆家嘴管理局副局长梁庆表示,“敬畏且不盲从”正是在座CXO身上的特质。相信大家怀着这样的特质在“原力觉醒”,在未来各个跨界融合,捕捉更多密码过程当中赋予更多新的未来,为公司迎来更多的发展空间。“这样的发展空间,我觉得如果能和陆家嘴进行融合,将会形成又一次的裂变和融合”。

  科众集团联合创始人唐文勤提到,科众作为一个致力于助力CXO提供业绩的增长,降低成本,转型的路上,过去10多年帮助了行业里的企业提供了各种各样的服务。希望,未来能够成为CXO背后的智囊团。

  后疫情时代的大变革正在加速来临,地缘政治角力深化威胁与机遇,与此同时,中国经济的蓬勃复苏重振了市场信心。放眼商业世界,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为代表的数字生产力呈倍速迭代,技术创新与消费升级重构着生产关系。在此背景下,企业决策者需要构建以洞察力、坚韧力与决断力为核心的领导力,与时代同频共振。

  立足全球视野与宏观趋势,八号公司(Eight Inc。)创始人Tim Kobe高添先生与《经济学人·商论》执行总编辑吴晨先生就“关于未来的冷思考”进行了深度对话。《大国竞合》作者、中美事务观察家Peter B. Walker吴子先生基于中美两国历史文化渊源分析当今时代大局,肯定了中国企业参与全球化合作的无限可能和重要地位。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新兴产业研究室主任杨丹辉女士以中国新基建为出发点,带来了全球大变局下中国经济新引擎的前瞻性信息与专业化洞察。

  在这场眺望未来、跨界融合的交流中,聚焦CXO的觉醒,来自三一集团、米其林、CFB集团、伊顿车辆集团、雪松控股集团、中通快递、中南控股集团等领先企业的CEO、CFO、CIO、CHO与CMO结合行业趋势、创新技术与商业实践,讲述了不同职能视角下的管理战略与策略,延伸了CXO领导力的边界。与此同时,鹍远生物与青锐创投作为新兴行业代表,带来了医药与创投领域的新物种观察。

  科众集团一直关注CXO的进化与创新,连续13年以匠心打造兼具口碑与影响力的盛会。此次CXO智库峰会以全球化视野看待热点议题,以时代感视线审视CXO领导力,为与会嘉宾带去了顶层决策战略、技术实践经验与职业进阶灵感。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