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漕河泾印象城“银河之城IN核上线”盛大开业
2021年05月28日 20:5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8日电(倜秀  于俊)上海西南片区商业潮玩新地标——漕河泾印象城28日盛大启幕。

  漕河泾印象城为临港集团旗下漕河泾开发区核心商业项目,委托印力集团管理运营。项目位于漕宝路虹梅路、轨交12号线虹梅路站上盖,商业面积5.6万平方米,以“上海潮玩生活基地”为定位,通过“潮流”融合“科技、跨界、文化”等元素,为消费者呈现全新的潮流艺术体验和数字化社交生活空间。 

  (左起)万科集团合伙人兼上海区域事业集团(BG)首席合伙人、CEO、上海公司首席合伙人张海,漕河泾开发区总公司董事长张黎明,万科集团合伙人、印力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丁力业,徐汇区区委常委、副区长俞林伟,临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吕鸣,临港集团首席审计师王鸿伟,临港控股公司总裁丁桂康,漕河泾开发区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顾伦为印象城启幕。

  “潮”活动:融合商业艺术,掀起赛博科技潮流

  开业当日,漕河泾印象城联合多名艺术家及知名品牌打造的“CYBER INCITY银河之城黑科技潮玩主题展”正式亮相。CYBER INCITY汇聚了螺旋风眼巨型装置、“漕”流银河主题场景、酷炫的机械臂、机器人艺术品等。而有着80多年历史的时尚运动品牌LACOSTE,带来了标志性的艺术巨鳄雕塑;高阶设计潮流家居买手品牌 THE SHOUTER 带来Gufram限量展品。魔都时尚茶饮鼻祖仙踪林携全新形象快闪店带来限定饮品和特色周边。融合赛博朋克风格的主题空间,串联城市与未来的想象力,为消费者带来自然和科技交融的全新商业体验。

  除了主题活动,坐落于商场外广场的7米高太空兔艺术雕塑INTO(IN兔)也深受欢迎。这个项目拥有永久性独家版权的IP形象,由青年新锐艺术家伍潇阳为漕河泾印象城量身定制。同园区大楼充满数字感的方块幕墙一样,INTO由无数简单立体方块聚集而成,它头戴洞察信息的科技眼罩,通过天线对话宇宙,胸前的心脏随人流变化跳动,蕴藏着无限能量。充满科技元素的INTO代表着每一个梦想生活探索者,拥有纯真和安宁的性格,但持续保持求知欲和希冀感,探索永不止步。

  开业期间,商场集结多种开业钜惠以回馈广大消费者,如“1团50元优惠券”“全场餐饮5折起”“千元体验免费享”“网红饮品0元喝”“满额抽奖赢iPhone”等爆款促销活动。

  漕河泾印象城通过一连串新鲜、富有记忆点的艺术潮流体验,搭建属于年轻人的全新生活体验场,引发新一轮的消费打卡热潮。

  “潮”生活:汇聚首店概念店,迭代园区消费形态

  为更契合漕河泾开发区“高与新”的气质,漕河泾印象城围绕“核新弄潮”的理念,布局首店策略,引入一批上海及区域首店、概念店和特色店,其中区域首店品牌占比超80%,涵盖时尚零售、餐饮美食、生活社交、美容美体、家庭亲子、休闲娱乐等业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生活新体验和新方式,迭代区域的消费形态,让漕河泾成为一个有丰富生活气息的新型产业社区,推动产城融合,点亮园区夜生活。

  据悉,琥家居酒屋、pasta wang、Royal Pilates、DZH Home 代字行、泷川的深夜食堂、摩脊动力、DANI LeTAO等品牌都将上海首店落地漕河泾印象城。

  时尚零售方面,漕河泾印象城引入了POP MART、X11、Champion、TREK&TRAVEL、KKV、周大福等品牌,打造潮流品质生活聚集区。此外,华为、i:Dea苹果授权店、小米之家、Nintendo Switch、威马汽车等品牌矩阵聚力打造科技体验生态,凸显科技产业与智慧商业结合。

  餐饮方面,商场汇聚了太二酸菜鱼、家府潮汕菜、塔哈尔、新时泰、金牌尚一汤、渝利火锅、一绪寿喜烧、海立阁、京悦荟、陈记深井烧鹅等网红餐饮和头部品牌;此外,LAVAZZA、星巴克臻选、喜茶、奈雪的茶、乐乐茶等网红茶饮品牌以及TACO BELL、BAKER & SPICE、拳击猫精酿啤酒屋等也在漕河泾印象城与消费者们见面。

  为满足园区白领与附近年轻家庭的个性化需求,漕河泾印象城还引入了智慧零售精品超市T11、威尔仕、星聚会KTV、Dr. stretch、金宝贝、EF英孚教育等生活配套及娱乐业态,成为理想家庭生活的第三空间。

  “潮”场景:首创沉浸空间,构建灵感社交场域

  漕河泾印象城聚焦年轻客群的场景化消费与社交生活需求,在区域内首创了MOJITOWN、深街酒巷等多个沉浸式主题空间,将未来生活场景拓展至商业空间,为Z世代提供全新的潮流聚会场。

  位于B1层的全新原创美食社交空间MOJITOWN,设计灵感来源于拉丁美洲,结合了加勒比风情营造古巴海滨街头主题场景,让消费者不出国门便能品尝全球街头美食。同样位于B1层的深街酒巷,则以“夜经济”为主题,从门头、灯光到布景营造“日式深夜食堂”氛围;此外,高达12米的黑科技互动LED屏不定时开启现场体验,满足区域年轻客群的社交需求,成为工作之余的解乏聚会好去处。沉浸式美食主题空间与特色餐厅相辅相成,形成了复合就餐新体验。

  “潮”科技:构建智能商场,赋能智慧商业生态

  漕河泾印象城在筹划之初就把科技属性作为重要的项目标签,力求科技赋能商业新体系,运用成熟的智慧商业运营模式,应用前沿智能科技,打破传统模式的局限性,从消费者、商户、商场运作等不同视角革新体验。将开发体系、运营体系、服务体系整合,打造一个科技应用的系统化商业项目,在消费者和商场之间建立更加智慧的纽带,做好服务者的角色。

  面对消费者,漕河泾印象城提供了基于LBS定位技术的新型智慧停车系统,实现停车场车位采集、查询、导航、缴费的一体化服务,方便消费者能够快速地寻找到车辆和商户。在商场会员小程序上,吃喝玩乐全业态的展示与查询都与导航相连接,实现会员权益与购物全程联动,后续还将持续打造企业园区服务专属板块,链接多维资源,实现园区导航、外卖订餐、购票、快递寄送等功能。

  在支付及金融体系上,漕河泾印象城专门推出了商场云POS聚合采集服务,为商户和园区构建了漕河泾联名卡体系,以漕河泾办公生态体系和印力城市级会员体系为孵化器,提供以聚合支付为基础、会员权益和营销手段为核心的购物中心商业链接解决方案和金融云服务。

  漕河泾印象城以数字手段赋能,通过差异化的品牌定位、多元化的特色业态、强大的首店矩阵、区域原创IP沉浸式主题空间,进一步丰富智慧商业新模式。作为区域新业态商业代表,漕河泾印象城坚持产商共创之道,促进漕河泾区域从科创园区到新型数字化产商社区的升级转型,也将为上海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添上一块重要拼图。(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