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蚂蚁云医探索低成本健康数智化之路——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新视商峰会在沪举行
2021年05月30日 13:5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30日电 (记者 缪璐)2021年5月29日,由蚂蚁云医冠名主办的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新视商峰会暨健康产业新零售交流量增长论坛在上海虹桥温德姆酒店隆重举行。本届峰会发起人——蚂蚁云医董事长马乙致开幕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中国药膳研究会会长杨锐应邀出席并讲解了国家大健康战略和中医药文化。蚂蚁云医执行总裁金小平深度讲解了蚂蚁云医的数智化云健康生态,用新视商的模式致力全民低成本健康。古云草董事局主席梁放、天淘商学院院长戈志辉、知名媒体人黄欢等嘉宾均做了精彩分享。政府机关、行业协会、知名企业、科研院所、投资机构的领导、代表、专家学者及海内外来宾、专业观众等500余人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

  同时,光明乳业、黑蟾猫等二十家健康产业品牌在大会期间展陈了近百件中国健康好产品。吸引了大量健康从业者和观众。

  本次峰会主办方发布了三个重要消息。首先是“健康中国2030”数智新视商产业峰会正式启动,旨在透析商业模式,通过数智化亚健康监测机制为实现低成本健康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用数据科技驱动商业,以数智新视商的模式推动健康产业发展。

  其次是蚂蚁云医宣布收并购两家线下医院,并且将在23个省市持续收并购实体医院,成立新兴医联体,为建立覆盖全国的数字互联网医院和云药房打下基础。

  蚂蚁云医与丹妮医生、朕丹、惠购良品、绿优品、善为先、黑蟾猫六家健康产业品牌共同举行蚂蚁云医生态圈战略合作签约及颁牌仪式,吸纳更多中国健康好品牌成为蚂蚁云医的生态链成员。

  峰会还邀请了诸多健康行业领军人物、新零售意见领袖、知名投资机构负责人、互联网营销专家等共同参与圆桌论坛,就健康产业的流量增长变现策略等议题展开激烈讨论,以飨观众。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此次峰会意在贯彻国家健康战略,促进行业资源整合。本着多方共赢的原则,推动新时代健康产业的大发展、大融合,联合健康产业中坚力量,致力于实现全民低成本健康。(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