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智能卫浴专家恒洁:聚焦产品主义与自主创新
2021年06月01日 18:5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1日电(王子涛)我希望恒洁的产品主义,是基于自主研发解决行业难题、行业痛点,提高消费体验,多做增值性设计的思路,能够影响业内同行都走这条路。不做价格竞争,而是技术竞争、增值服务竞争,这样行业才会健康发展。恒洁集团首席执行官CEO丁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2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5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恒洁集团首席执行官CEO丁威认为,从此次展览规模看,卫浴行业有很高的关注度,无论是设计师、渠道商、消费者对卫浴的关注度超出想象。

产品主义是必由之路

对于曾在多个场合中提及的产品主义,丁威解释说,产品主义是做相对专业的业务模式,任何企业回避不了的,而且必须要落地的。恒洁实施多元化企业经营,产品主义是必由之路。

产品主义怎么解读?丁威强调,恒洁产品自主研发的核心思路是基于自主创新。

谈及自主研发,丁威认为自主研发最大的好处是可以针对行业难题、消费痛点去投资人、设备、时间,一旦找到解决方案后做专利保护、技术保护。对于企业发展而言,这个差异化是长效的。此外,恒洁的自主创新一定是开放思维,不局限于在任何一个板块、模式、方法、品类、技术,坚信创新无处不在。

中国人口基数大、消费能力强,卫浴市场更是大有可为。想要在中国卫浴市场上抢占一席之地,就必须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真正解决行业难题、解决消费痛点,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的使用体验。

智能技术赋能智能卫浴生活

在采访中,丁威向记者描述了智能家居生活的美好未来。丁威认为,智能化并不是狭义的上网、声控、远程控制等简单的物联网应用,而是能够凭借自主创新研发的智能技术,解决消费者痛点,为用户打造健康、舒适、便捷、安全的卫浴生活。

那么恒洁究竟有哪些领先的智能技术呢?记者也走到了展会现场,恒洁以搭配多元化的布展方式,让观众直观、清晰的了解恒洁的持久抗污、更易清洁的水净技术;抗菌、除菌率都高达99.99%的恒净除菌2.0技术;疏水性强、不挂污易打理的全新涂层及釉面等创新技术。

更值得关注的还有在展会上惊艳亮相的恒洁智能新品R11,研发创新投入,再次升级冲、洗、卫生三大核心功能,并在人机互动 、恒净除菌、水劲能、智能清洗四大核心技术方面,将产品体验做到极致,完美诠释了在智能马桶的创新理念,也成为了恒洁智能技术赋能智能卫浴生活的典型代表产品之一。

在此次展会上,拥有全品类卫浴产品的恒洁,聚焦产品主义和自主创新,以硬核智能技术和智能卫浴空间解决方案的方式,彰显出企业领军科技实力。我们相信,全面拥抱智能化的恒洁,正掀起一股自主创新的产品主义浪潮,必将引领智能卫浴乃至智能家居的发展与未来。(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子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