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SNEC第十五届(2021) 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开幕
2021年06月02日 14:3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2日电(郑莹莹)SNEC第十五届(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简称“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2日在上海开幕。政企学界人士线上线下汇聚一堂,展示和讨论政策导向、市场趋势和最新科研成果。

  中国能源研究会史玉波理事长;本届大会执行主席、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主席朱共山先生等分别致辞。

  光伏行业要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路径如何规划?还需要哪些政策上的支持?还存在什么样的挑战?当前全球的光伏市场的市场形势和发展趋势如何?全球碳中和的趋势对企业海外发展影响几何?论坛围绕众多主题,进行多角度探讨,助力光伏发展。

  “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于2007年创办。本次会议为期三天,6月2日-4日期间,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通过开展多个分论坛,如第十五届全球绿色能源领袖对话(双碳目标下光伏行业的机遇与挑战&院士看双碳目标下的绿色能源未来)、第十五届全球光伏前沿技术大会、第六届石墨烯前沿应用技术高峰论坛、第五届能源互联网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第十届全球绿色能源与光伏金融峰会、第三届国际氢能及燃料电池技术大会、第六届国际储能技术大会等。本次展会为探讨双碳目标下的绿色能源未来与光伏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太阳能、氢能和储能在能源综合利用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提供对话平台。

  据悉,3日,SNEC光伏展览会将举行开幕式,展览会于6月3日-5日持续展出,本届SNEC光伏展览会在多项措施并举之下,成功吸引到超过1800家参展企业,展出面积达20万平方米,展出内容涵盖太阳能光伏与储能产业链各个环节。

  在本次SNEC光伏展览会中,可以看到众多国内外厂商的身影:西门子、科隆威、RENA、Centrotherm、Jonas&Redmann、Despatch、Semilab、ISRA、Vonardenne、协鑫、天合、通威、无锡尚德/顺风、英利、因能、华为、阳光电源、锦浪、特变电工、正泰、腾晖、LDK、晶澳、晶科、杜邦、3M、贺利氏、营口金辰、捷佳伟创等企业将展示最新光伏、储能和氢能产品。(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郑莹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