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新灯光文化引领者Occhio 中国首展亮相“设计上海”
2021年06月04日 19:2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4日电(汤彦俊)德国高奢灯具品牌Occhio作为照明领域最具创新力和发展最快的公司之一,于2021年6月登录亚洲顶尖国际设计盛事——设计上海Design Shanghai,这也是Occhio首次在欧洲大陆以外举办展会,开启品牌全球化脚步,带来和定义“新灯光主义”,为当代生活的灯光文化构建全新坐标,彰显超越空间桎梏的卓越照明质量与定制个性化的生活美学观念。

    本次展览中,Occhio以极具互动感的产品体验大获好评。受现代建筑和城市生活方式的启发,Occhio使用3个展位近300平方米的展位来创造生活空间,突出了在家庭和商业环境的广泛应用,并展现光在不同场景中的效果:带有花园的宽敞公寓、鼓舞人心的办公空间、餐厅和休息室。展区内建筑、照明设计和观者相互渗透,使动态的视觉效果与开放沉浸式立面引领观者在光影的交织中漫游,创造出一种充满活力的新灯光文化场景。

 

 

    活动现场展出的产品均秉持Occhio一贯的风格,强调人与光的互动。参观者在展览空间中行走,并与灯光产生互动,便能体会空间和灯光间构筑起的奇妙联结——光定义了空间的边界,赋予了空间新的生命力。在曲水流长的纯粹光晕与无数灯光元素的巧妙并置里影射Occhio“利用光的力量改善人们的生活品质“的设计理念。展览首日,已接待了超过逾千位参观者,成为本届设计上海不可错过的一站。

    “能够把全新的灯光文化带进中国,并且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才是Occhio最真诚的初心与愿景” Occhio中国区总经理关杨也向到场的媒体和嘉宾分享了品牌理念, “希望可以为商业及住宅提供整体灯光解决方案,让人们成为自己空间的灯光设计师”。

    作为进入中国的首展,Occhio此次也展出了最新创新的、屡获奖项的全部产品系列,包括经典的X系列(Mito系列与Mito linear系列)、L系列(Sento与Più系列)、M系列(io与lui系列)三个主打室内创新照明产品系列,以及专注户外照明领域的Sito系列。

    现场展品不仅体现了Occhio灵活的系统、卓越的照明品质、时尚的设计以及精良的工艺,更代表了照明技术开发与创新的行业先驱。Occhio的模块化照明系统真正实现了让顾客成为自己空间的照明设计师,让用户根据自己的个性化需求进行创意照明设计。值得一体的是, 手势控制、Occhio air非接触式控制、色温调节、淡入淡出光、环境光控制以及Occhio VOLT即插即用LED灯等创新功能均成为了此次展览的亮点,参观者也成为灯光互动的体验者。(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