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献礼建党100周年 红馆·东方泉都红歌快闪引人心
2021年06月08日 20:1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8日电 (记者 缪璐)“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欢快激昂的歌声在红馆·东方泉都广场上空随风飘扬。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革命精神,6月7日,上海红馆——东方泉都举行了以“唱支山歌给党听”为主题的红歌快闪活动。引领全体员工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展现出全体员工深厚的爱党爱国情怀。

  音符谱写华章,行动唱响赞歌。在经典的红色旋律中回顾百年党史,铭记百年初心。以红色经典歌曲为载体,通过红歌快闪,让党史“活起来”,传承红色精神、担当责任使命,让员工在革命旋律中汲取精神力量,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增强民族自豪感。

  “为什么有人叫我们红馆——东方泉都,因为我们整个建筑的外立面均为红色,在今年,我馆上下全体领导及全员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在《红馆》唱《红歌》给党听,这是一个绝无伦比的契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馆——东方泉都经常举办党史教育讲座,来吸引更多年轻人了解我党艰难漫长的光辉历程,也是充分展示了我们红馆——东方泉都爱党爱祖国的心情与崇高的精神“红馆——东方泉都副总经理张黎明如是说。

  据了解,红馆——东方泉都位于上海闵行爱情海、万象城古北商业区,拥有近15000㎡的超大空间,是一家集来自南通小洋口定点运送的76度的天然“黄金泉”、绿色餐饮、健康理疗、儿童乐园、休闲娱乐活动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场馆。可承接企业的活动、团建及私人定制的生日派对、酒会。同时,红馆——东方泉都引进了打造阅读文化精神主题的重影书局,三楼将拥有目前上海首家试点高科技的光影餐厅,享受五星米其林餐厅的美食同时感受高科技的互动。(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