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第13届CEFE人才峰会:聚集行业数字化先驱者 共话行业发展
2021年06月11日 20:4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11日电(徐银)由online-edu(在线教育资讯网)主办的“2021第13届CEFE人才峰会”日前在上海举行。

  本届峰会以“引领人才发展,制胜数字时代”为主题,秉承“助推行业快速稳健发展”的理念,邀请数字化学习行业先驱实践者,共同探讨并分享实践经验与前沿理论,为快速发展下的数字化学习行业注入全新动力。

  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数字化学习行业同仁、数百家知名企业、30家行业优秀服务商同时汇聚,现场人潮涌动,摩肩接踵。从各位来宾饱满的参会热情中,我们可以感受出数字化学习已经成为当下企业发展所不可或缺的助推器。

  据悉,本届峰会由上午主会场和下午四个平行分会场组成。主会场的演讲嘉宾包括: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培训中心主任蒋建华先生、微吼华北区总监侯松雪先生、华住集团高级副总裁王晨先生、时代光华研究院院长/原北汽福田集团人力资源副总经理闫吉伦先生、保利威解决方案负责人王建成先生、中国建设银行华东学院院长屈建伟先生以及主办方online-edu(在线教育资讯网)CEO王岩先生。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原副司长李京梅女士也参加了本次峰会。

  主会场嘉宾围绕本次峰会主题,以人才数字化为切入点,从汽车、金融、直播技术等各行业角度,为大家分享了数字化学习与人才发展宝贵的实战经验以及前沿的技术理论。抽奖环节也将整个会议议程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当天下午四个平行主题分论坛同步进行,包括:1、直播破界:营销培训新玩法——微吼专场;2、融合-赋能-敏捷打造组织能力新引擎——开课吧企业数字化人才培养论坛;3、数字化转型时代企业全员技能重构——时代光华专场;4、数字化学习发展新态势专场——VIP专场;现场嘉宾紧贴论坛主题,将近4个小时的持续干货输出。互动、抽奖及问答环节的设计,也令现场气氛热情不断。

  数字化学习知识大礼包、定制款Coca Cola、晴雨伞等等惊喜礼品的不断涌现,集章、抽奖、互动等等有趣环节的设定,加深了与会人员的沟通交流,使整场会议氛围轻松融洽,与会人员更是收获满满。

  华住集团高级副总裁王晨先生表示,参加到此次人才峰会当中感到非常开心,“我自己感觉就是数字化时代真正到来了,很多年轻人的出现以及也有很多新的理念输出,相互之间有交流和火花碰撞非常的好。另外我觉得这个时代在快速的变化当中,实际上数字化也是一个过程——数字化到智能化,它是一个必然的快速的演进过程且这一趋势已非常明显”。

  开课吧合伙人&企业服务负责人&总政委朱维芳则带来了《数字经济时代下人才新能力地图》的演讲,她指出数字经济时代其实对人的复合型要求很高,“实际上复合型以及创新型的人才在这个时代是一直比较紧缺的。然后π型人才,就是具备行业技能、应用场景以及数据思维和处理的能力,复合型人才则是技能加行业以及一些数据的应用结合,这也是我们对当下人才能力的一个体会”。

  带来《软件定义汽车下的数字化人才培养与融合》演讲的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培训中心主任蒋建华指出,他参加此次人才峰会能感受到大家并不是单纯瞄着数字化学习的平台建设,“我能注意到大家更重要的看到我们平台建设的背后的目的,要在这样一个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探究人才能力的变化”。他指出,最重要的是在新的数字化时代打造新的人才的核心能力,而再向上层面而言,即是要把企业数字化转型战略进行综合“解码”。

  微吼联合创始人兼COO董如芳参加此次峰会也有着其特别的感悟:“我们真的太需要交流了,比如这次人才峰会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形式。我觉得线上和线下的交流互通都是很重要的,希望我们能真的把数字化、信息化这个主题持续地推动下去,也期待微吼能成为其中一份子并作出自己的贡献”。

  众多参会嘉宾在受访中表示,此次峰会主题精准、交流热烈、研讨深入,是促进数字化学习行业发展及引领人才发展方向的一次重要峰会。会上,全国各地同仁还聚焦数字化学习行业的痛点难点,共同探讨交流数字化学习及人才发展的实战经验及前沿理论。

  据悉,第13届中国企业数字化学习大会年终盛典将于10月13日至14日在北京举行。(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