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蔡朝林在沪参访钜成集团
2021年06月12日 14:1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12日电(张亨伟)6月10日,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蔡朝林到访钜成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钜成集团”),钜成集团董事长薛成标、钜成集团副董事长兼晨鑫科技董事长侯郁波;原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现上海长三角科创企业服务中心理事长、上海道禾长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阙波等接待。

  蔡朝林副省长一行参观了钜成集团形象展示厅,整体了解钜成集团产业布局,并对钜成集团自主研发的光显示芯片、光通讯、5G通信网络等应用领域产品表示赞许与认可。

  在贵州省与钜成集团座谈会上,薛成标董事长向蔡朝林副省长汇报了钜成集团发展情况以及在黔投资项目,尤其对城市直联网项目做出详细介绍。薛成标董事长指出,城市直联网是钜成集团在贵州投资合作项目的重中之重。该项目以贵阳为中心,基于全国高速公路管网资源,建设直达全国主要互联网节点城市的低时延高速光纤传输网,将发达地区的大数据相关业务转移到贵州,充分利用贵州的数据中心和算力资源,打造国内一流的大数据中心与全产业链应用创新基地,真正实现“东数西算、云网联动”。

  蔡朝林副省长对薛成标董事长创建、发展钜成集团过程中的专注、激情与韧性表示敬意,对钜成集团的产业给予认可,对钜成集团与贵州的合作表示欢迎。蔡朝林副省长指出,贵州城市直联网项目有重大意义,希望能尽快推进,实现贵州现有大数据更加标准化,更好地为产业服务,真正做到“东数西算,云网联动”。蔡朝林副省长说:“希望钜成集团能在贵州发展好!”

  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贵州要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钜成集团在贵州的投资将从四大项目板块着手,规划建设芯片产业园、城市直联网、大数据中心以及大数据产业园,旨在多彩贵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贵州省政府副秘书长郭伟谊、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局长马雷,钜成集团高管团队等出席会议。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亨伟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