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索塔品牌会议圆满落幕 将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广泛的产品与应用方案
2021年06月17日 14:2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17日电(汤彦俊)日前,美国光电领导先驱品牌——Solta Medical 索塔中国公司携百余家行业战略合作机构及专业人士举行的索塔品牌会议圆满落幕。

    美国Solta Medical公司自1996年在华盛顿州的Bothell成立伊始,就是一家专注科研的多元化品牌,早在2013年,Solta Medical和眼科巨头博士伦公司均被加拿大Valeant,后更名为Bausch Health博士康所收购,在2014年,博士伦成为了Solta Medical产品在国内的官方代理。

    而在今年年初,因着眼于品牌长远发展同时更好的服务市场,Solta Medical正式成立了索塔中国公司,原由博士伦国内代理包括但不仅限于 thermage, Fraxel飞梭,Clear& Brilliant素颜光产品,现由索塔(上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来负责在中国的进口与商业化事宜。

    本次会议的召开,也预示着这一先锋级的专业品牌将以一个全新的面貌重新进入中国市场,同时为目前蓬勃发展的皮肤美容领域提供更广泛的产品与应用方案。

    索塔中国事业部总监吕攀先生在此间表示:“回顾过去五年Solta Medical在全球的发展,可以说,这是一个引以为傲的赋能型品牌。根据Solta Medical 全球2015-2020的销售统计数据,在全球范围内,已为求美者提供超过600万人次的皮肤美容体验。如今,国内美容的需求来源于经济水平提升带来的“颜值精神”追求,行业势头乘风破浪,破千亿规模市场快速发展,我们希望借助已有的产品实力与研发潜力,不断突破创新,共赢未来,并希望可以成为国内皮肤光电美容领域受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

    原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皮肤科主任郑志忠教授受邀担任本次特邀大会主席,为会议开幕致辞,他寄语索塔在中国发展更好的期望,给中国广大求美者带来更好的服务与体验。(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