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1上海国际交通工程、智能交通技术与设施展览会开幕
2021年06月17日 15:0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17日电(徐银)以“安全 智慧 创新”为主题的“2021上海国际交通工程、智能交通技术与设施展览会”(Intertraffic China)17日上午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陈济丁、荷兰RAI锐昂中国总经理丁鹏、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秘书长杨颖、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副总经理张志良、交科院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等嘉宾以及省市交通运输主管领导、参展企业代表出席了展会开幕式。荷兰RAI公司Joyce女士及Bas先生通过远程连线的方式恭贺展会耀世开幕。

  本届展会涵盖智慧出行、交通基础设施、交通安全、智能交通、停车设施等五大类别。展览面积达30000多平米,近400家参展商参展。展会同期举办交通运输安全管理与服务创新论坛、2021智能交通科技发展论坛、第二届中国交通新基建产业创新大会等一系列技术研讨活动。展会开幕首日就有来自国内外各领域的专业用户及团队观众通过现场参观和线上观展的形式参与此次展会。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本届展会延续线上展览模式,通过同步传输现场动态,为国内外行业制造企业、专家学者、专业用户提供便捷、直观的参观方式。借助“线上+线下”模式,持续加强5G、大数据、云计算、自动驾驶、车路协同等新技术以及新材料等现代科学技术的推广应用,促进国际间交流。

  自2007年创办以来,交通工程展一直致力于打造交通工程领域“技术交流、成果推广、产品推介、国际合作”的平台,在国内外交通工程同行的鼎力支持下,已经逐步成长为亚太地区最大的交通工程展事。(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