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聚合万物链接全球 中国HR SaaS领域最大的生态应用 “EcoStore”在沪发布
2021年06月28日 10:1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28日电(周卓傲)25日,中国HR SaaS领域最大的生态应用 “EcoStore”在第四届Eco-Power数字生态峰会上发布。

  据了解,“EcoStore”通过开放的生态模式,整合云技术、大数据、互联网、移动APP等技术和资源,为企业提供细分场景下一体化的SaaS+服务。除了在招聘入职、薪资发放、福利分配、培训发展的系统功能模块外,能够将数据积累、服务系统流程优化及员工体验提升串联起来,激发企业的核心资产——人,达到企业的增长目标。“EcoStore”目前已经上架200+ISV,超过500+个热门应用,涵盖了从CRM,HCM,ERP到OA,协同,劳动力管理等软件的全闭环。一键满足企业未来管理,未来工作和员工未来生活的全部需求。

  5G技术、新基建等新技术和新趋势的迭代和普及,使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呈爆炸式增长。与此同时,数字化转型也给整个行业带来了巨大而深远的影响。

  深耕HR领域30余年的CDP集团董事长兼CEO王炜告诉中新网记者,过去传统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面对的对象是人,随着数字时代发展,工作和生活的界限被打破,这时候再用传统的框架管理显然不太合适。

  王炜指出,新兴行业正在快速扩张、传统企业必须变革转型、全球化企业出海业务剧增。从降本增效到全面提升数字能力,中国企业在数字化进程中有着千人千面的个性需求。这些企业需要的往往不是解决单个问题的SaaS厂商,而是一个可以互信、互助的SaaS+生态。此次峰会上发布的EcoStore生态应用,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

  值得一提的是,CDP集团最新SaaS+创新模式也同期发布。随着云计算基础设施建设和技术的成熟,HR SaaS在中国市场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经机构预测,至2030年,全国HR SaaS市场规模有望达到70.7亿元。市场需求旺盛,从服务商角度看,从招聘、薪酬、培训等单点需求满足到一体化综合服务的模式是HCM领域发展趋势。

  作为行业的头部企业之一,CDP集团推出的SaaS+是SaaS软件交付的升级模式。目前,大部分HR SaaS厂商提供的是IT服务,核心还是技术、产品、软件交付服务,只对使用过程负责,而CDP集团创新引领的SaaS+模式则通过“咨询+服务”助力企业实现增长,对商业结果负责。

  王炜指出,中国市场的人力资源软件长期处于相对割裂的状态,基础的SaaS应用缺乏数字化平台,数据和系统割裂,形成数据孤岛。通用模块的系统僵化,员工体验差,并不能满足传统企业想要破局转型的复杂需求,企业更希望获得解决实际工作痛点的服务,用数字化实现企业经营的增长目标。

  “正是看到了存在问题,我们一直在践行SaaS+模式,通过‘咨询+服务’的模式为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帮助企业把业务和内部流程重新全面梳理进行优化来确保部署目标的实现。将人力资源部门内部的工作重心从HR SaaS系统功能中解脱出来,更大地发挥其管理功能和推动业务的能力。”王炜说。

  在此次峰会上,变革者荣耀之光大奖和CDP合作伙伴价值大奖颁奖典礼也隆重举行,《虹桥国际开放枢纽方案》解读及政府数字基建案例分享也在现场顺利完成。(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周卓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