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兴业太古汇以创意活动加持人文涵养激发消费新活力
2021年06月29日 11:5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29日电(倜秀  于俊)七一将至,上海南京西路核心商圈地标性项目兴业太古汇通过创意主题活动、精彩社群运营,呈现有趣有爱、前沿时尚的消费体验,助力激发城市新活力。

  打造城市情怀为经典IP做加法 

  2021年4月,兴业太古汇启动“Dare For More  Dare To Play 爱混敢嗲·尽琴摇滚”艺术活动季暨第四届“Play Me, I'm Yours”公益钢琴艺术主题活动季。自2018年起将“Play Me, I'm Yours”公益钢琴艺术主题活动引入上海以来,这一活动被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商务委员会评为“上海市特色活动”,被静安区文化和旅游局评为“2020年度静安区十大公共文化旅游事件”,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图:第四届“Play Me, I'm Yours”公益钢琴艺术主题活动闭幕式。
图:第四届“Play Me, I'm Yours”公益钢琴艺术主题活动闭幕式。

  本届活动季中,兴业太古汇在活动形式、活动内容方面都不断挑战自我、突破创新,为活动加注更多人文精神内涵。5月1日起,由静安区团区委主办、兴业太古汇协办的“小手献大礼”城市公益钢琴比赛开启,邀请6-14岁的中小学生演奏红歌、录制视频参与赛事,献礼建党百年。活动中,兴业太古汇也积极鼓励参赛选手们使用场内的涂鸦钢琴进行演奏录制,传递红歌献礼情怀的同时,彰显“人人都是演奏家”的活动精神,深度诠释活动初心。

图:小手献大礼”城市公益钢琴比赛。
图:小手献大礼”城市公益钢琴比赛。

  这场兼具城市人文、艺术情怀的公益事件受到了逾百位小选手的积极参与,活动投票页面收到超过1.5万次点赞。6月27日,赛事中获得优胜的小小演奏家们还参与了兴业太古汇2021年钢琴艺术季闭幕式演出,用具有感染力的钢琴曲目演奏,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少年的风采。

图:兴业太古汇钢琴捐赠仪式。
图:兴业太古汇钢琴捐赠仪式。

  作为已举办多届的公益钢琴活动,兴业太古汇始终坚持为其注入更多温暖的公益属性,钢琴公益捐赠行动一直在路上。在公益温暖理念的坚持下,至今共有超过50台艺术涂鸦钢琴通过捐赠渠道,放置于学校、医院、福利院、艺术中心等多处社会机构,覆盖城市各个角落,持续扩散温暖关怀和治愈力量。

  以可持续发展理念携手KOP驱动商业扩容

  除自有IP活动的深入挖掘外,兴业太古汇也始终随着消费者的需求偏好,用高要求刷新自我,以MORE& Life社群平台为基底,邀请多元领域的K.O.P(主要合作伙伴)加入其中共同探索,碰撞创意火花,构建更为丰富的内容形式和锐意进取的价值创新。

图:“DARING FUTURE勇续未来”主题论坛。
图:“DARING FUTURE勇续未来”主题论坛。

  6月27日,兴业太古汇与MORE& Life社群的KOP之一FUTURE SHAPERS嘉人创见女性论坛再度联手,共同开启“DARING FUTURE勇续未来”主题论坛。本次论坛主题延续了2020年“DARING MOMENT 敢为时刻”论坛中“DARE”所表达的冒险探知,将目光放眼更远的未来,邀请各领域“环保先锋”,共同探讨“在有限的资源、有限的人生中,何以更好的将当下延续直至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命题。

  兴业太古汇联席总经理施桂攀先生表示:作为具有可持续影响力的平台,多年来,兴业太古汇始终坚持在政府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指导下,推动项目建设、业态规划、活动运营、人文关怀等多方面工作,实现资源优化;未来,将通过与多方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引入前瞻观点、探索创意内容,潜移默化向消费者传递可持续消费的升级意识,助力城市发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