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商业AI高峰论坛将于7月9日重磅亮相
2021年06月30日 19:3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30日电(李佳佳)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商业AI高峰论坛将于7月9日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

  疫情之后,很多企业都面临生死存亡的挑战,纷纷选择从经营产品向经营用户战略转型。公域流量成本高昂,私域流量运营成为趋势。然而大多数企业数字化转型收效甚微,虽然搭建了数据中台,却无法给企业运营带来效果,原因何在?最大的原因就是企业缺乏智能运营决策大脑。

  在继语音AI、图像AI等场景之后,2021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又隆重推出了新亮点——商业AI。商业AI就是通过人工智能算法构造的商业决策大脑,是企业急需的改革生产力,是大幅降本增效的决策引擎。

  本次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商业AI高峰论坛以“商业AI挖掘经济价值,智能决策加速数字转型”为核心,拟邀数百位来自美国、加拿大、中国等地的商业AI领域发明者、推广者、优秀企业实践者一起分享商业AI的起源,发展,产品化推广的历程,以及商业AI如何成为国内外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特效药,让AI为企业产生巨大经济价值?

  Datatist画龙科技作为本次论坛的承办方,其创始人宋碧莲博士作为商业AI的发明者和推广者,一直致力于将硅谷的智能运营经验和商业AI方法赋能给企业, 在本次论坛上将会把人工智能、大数据与运营相结合首创的全球化商业智能决策大脑平台展示给大家。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