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蒂升电梯品牌升级东区路演推广会在沪举行
2021年07月13日 18:5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13日电(徐银)蒂升电梯(中国)品牌升级东区路演推广会日前在上海举行。上海市电梯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兵先生、中国区运营首席执行官徐红艳女士等公司管理层,以及来自东区的重要客户及渠道伙伴等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

逐梦起新航,蒂升续传奇

  四千年前,上海这座城市从有着“上海之根”之称的松江广富林萌芽,逐步成长为举世瞩目的国际化大都市;二十多年前,蒂森克虏伯电梯从万里之外来到中国,以松江为大本营,阔步走向全中国。如今,在这座日新月异的城市,蒂森克虏伯电梯迎来了一次全面升级,以“蒂升电梯”的崭新面貌,开启新的逐梦征程。

  东部区域是中国经济发展最为迅速的地区之一,也是公司在进军中国之初便开始主攻的重要市场。以品牌升级为契机,蒂升电梯在东区的发展正打开新的局面。会上,蒂升电梯管理层对未来发展进行了积极展望:

  亚太区首席执行官约根·博乐先生表示:“我坚信我们将共同迈入广阔、光明的未来,并将我们的业务推向全新高度!”;中国区运营首席执行官徐红艳女士指出:“新品牌TKE仍归蒂森克虏伯集团所有,我们从市场表现中看到了客户对新品牌的支持和认可。未来,我们将坚守对中国市场和客户的承诺,一如既往助力中国的城市化建设!”;中国区运营首席财务官天马先生谈到:“蒂森克虏伯集团仍作为合作投资者成为公司的长期股东。独立的TKE公司更具优势,可以更好地支持中国区业务需求。” 

(左)亚太区首席执行官约根·博乐先生  (中)中国区运营首席执行官徐红艳女士

(右)中国区运营首席财务官天马先生

  客户代表在致辞中表示,充分认可TKE这一全新品牌,对品牌升级后的蒂升电梯充满信心,并祝福公司未来发展一切顺利。而事实证明,品牌升级后的蒂升电梯,正如同其旭日东升、未来发展无限的品牌寓意一样,迈出了旗开得胜的第一步:截至目前,TKE新品牌已成功获签多个项目,并赢得多项殊荣。而这仅仅是蒂升电梯逐梦新征程的起点,未来蒂升电梯必将如上海市电梯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兵先生寄语中所言,在中国继续大展鸿图,“蒂”造辉煌,业绩节节高“升”!

上海市电梯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兵先生

产品推陈出新,深耕中国市场

  深耕中国,产品为王。依托强大的研发实力,蒂升电梯一直专注于产品创新和升级换代,以满足客户不断升级的需求。在品牌升级后,蒂升电梯在产品研发方面持续发力,为“蒂造传奇,升级未来”构筑坚实的后盾。

  在此次大会上,亚太区产品线管理总监罗伯特·史宾内克先生以及中国区市场总监杨隽一先生分享了公司的创新科技以及针对不同细分市场的新产品。

(左) 亚太区产品线管理总监罗伯特·史宾内克先生 (右)中国区市场总监杨隽一先生

深挖潜力,共建东部

  二十多年来,蒂升电梯深度参与到了长三角区域的城市化建设当中,在基建、商业、住宅等各个市场领域都贡献了众多经典项目。会上,东区区域总经理丛庆先生对东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再次坚定了品牌升级后的发展信心,他表示:“走过百年征程的我们蒂固根深,继续砥砺前行的我们不忘初心。未来,我们将用更加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投身至东部地区的城市建设当中!”

东区区域总经理丛庆先生

  为了更好地挖掘东区市场潜力、助推东部经济纵深发展,著名经济学家刘胜军先生在现场为大家进行了《中国经济新格局下与江浙沪发展新机遇》的主题分享,通过对中国整体及江浙沪地区经济发展状况的分析,为电梯行业新未来提供了发展思路。

著名经济学家刘胜军先生

上海不夜城,举杯共祝愿

  在推广会结束后,大家共聚答谢晚宴现场,在一派其乐融融的欢乐氛围中,推杯换盏,共叙友谊。

  会上,中国当代著名书画艺术家、上海市书法协会会员倪志新老师登台献艺,运笔写下“蒂造传奇,升级未来”八个大字,中国区运营首席执行官徐红艳女士等管理层及部分来宾为这份墨宝盖上了TKE印章,并与现场嘉宾共同举杯,为公司发展送上祝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