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柯莱蒙蜜橘2021产季正式上市 携手天天果园共探水果品牌化
2021年07月19日 19:4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19日电(汤彦俊)正值夏季,一口香甜细嫩、饱满多汁的柑橘是消暑良品。中国是柑橘消费大国,来自南非的柯莱蒙蜜橘完美填补了夏季中国柑橘生产空档期。随着柯莱蒙蜜橘新一季产季的到来,日前,天天果园携手柯莱蒙蜜橘(ClemenGold)带来2021首个“南非柯莱蒙蜜橘主题品鉴暨上市发布会”。柯莱蒙蜜橘品牌创始人Abraham van Rooyen先生以网络视频方式送来“甜蜜”的祝福,天天果园兼城市超市水果供应链负责人黄晶女士也现身,与现场嘉宾共同见证柯莱蒙蜜橘2021年产季上市的真味时刻。

    历经16年品牌打造,柯莱蒙蜜橘成为全球零售商货架上的亮点、全球30多个国家最受欢迎的柑橘品牌,在中国市场销量更是连年攀升。2013年,柯莱蒙蜜橘首次向中国出口8个集装箱,今年对华出口量计划达到1000个集装箱,增长速度惊人。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柑橘的强劲需求为柯莱蒙蜜橘提供了绝佳的发展机遇,2021新产季柯莱蒙蜜橘产量预估在45000吨,其中20000吨将出口到中国,占出口量近一半。

    携手天天果园共促水果品牌化

    对新产季上市,柯莱蒙蜜橘品牌创始人Abraham van Rooyen先生表示:“在品种发展、营销和品牌方面不断投入和创新,让柯莱蒙蜜橘水果商标成为质量的保证。近几年,我们在中国市场取得高速增长,中国已成为柯莱蒙蜜橘最主要的出口市场。这离不开像天天果园这样有着强大的品牌能力、专业进口和营销能力的合作伙伴。希望与天天果园继续合作,将我们更多新产品引入中国市场。” 

    天天果园兼城市超市水果供应链负责人黄晶女士在此间表示:“近些年,消费升级带动下,消费者的购买因素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品牌化成为水果产业发展的有效途径,天天果园也培育出“阿克苏冰糖心苹果”、“橙先生”等深受市场欢迎的高端品牌。“中国是柑橘消费大国,为在产季空档期满足消费者对柑橘的需求,我们一直在全球寻找适合的柑橘品牌。柯莱蒙蜜橘是全球知名的水果品牌,品质、稳定性、供应量都有保证。2019年,我们与柯莱蒙蜜橘出口商Core Fruit达成长期合作意向,携手推进该品牌在中国的发展,期待未来我们能在促进水果品牌化展开更多探索。”据悉,目前,2021产季柯莱蒙蜜橘已在天天果园、城市超市线上线下同步新鲜上架。(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