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韩束官宣为中国国家游泳队官方合作伙伴 《每一刻冠军》态度短片相关话题阅读量达1.3亿
2021年07月20日 19:3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0日电(缪璐马丹琪)在游泳队出征东京奥运会之际,上美集团旗下韩束品牌官宣为中国国家游泳队官方合作伙伴,重磅发布《每一刻冠军》态度短片,携手中国国家游泳队、李佳琦共同致敬冠军精神,此片迅速出圈,掀起全民对“冠军”“冠军时刻”的热议。

  上美集团20日告诉记者,《每一刻冠军》态度短片发布后,“中国游泳队出征冠军时刻”迅速冲上微博热搜,截至发稿,话题阅读量达1.3亿,数据仍持续上升中。

  精准情感洞察,引发全网热议

  运动比赛的第一名,是冠军;知识竞赛成绩最好的人,也是冠军。在普遍认知中,“冠军”是那个获得第一的人,冠军时刻是站上领奖台万众瞩目的那一刻。

  韩束将视角聚焦于“什么是冠军,什么是冠军时刻”,希望突破传统定义,鼓励每一个平凡奋斗的普通人,每个人都可以是冠军;肯定大家向目标奔赴的每一秒,都可以是属于自己的冠军时刻。

  短片以李佳琦抛出的问题开篇,“每个人都在等待一场比赛,赛场就在生活的每一个地方,成为冠军需要多少时间?”

  “每一秒都是倾尽全力的时间”。

  中国国家游泳队的训练场景与夺冠瞬间,对影片开头的问题做出了解答。同时向公众传达:冠军不止是成为第一名的那一刻。向着冠军前行的每一刻,都是属于自己的冠军时刻。

  在片尾彩蛋里,更邀请到各圈层大咖:时尚主播李佳琦、铭耀资本合伙人葛文耀、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孙一民、上美集团副总裁/韩束品牌代表刘明,讲述自己的人生冠军时刻,同时,他们也对中国国家游泳队和韩束表达了美好祝福与期待,不约而同地表示国货已迎来“冠军时刻”,中国品牌和奥运健儿将向世界证明中国力量。

  通过《每一刻冠军》态度短片,韩束向大众传递的“全民冠军”精神掀起全网热议,引起大众强烈共鸣。

  李佳琦深度联动,论证品效销闭环

  与《每一刻冠军》态度短片一同推出的,还有片中的同款产品、韩束与李佳琦深度合作的情绪小胶囊面膜。

  对于这款产品,李佳琦进行了深度种草宣传。在多场直播中预告情绪小胶囊面膜;并在李佳琦本人微博、微信视频号发布《每一刻冠军》态度短片,在小红书、微信公众号进行种草预热;更与《芭莎男士》合作,定制拍摄产品大片。李佳琦通过这一系列的动作,向消费者种草宣传韩束情绪小胶囊面膜。

  韩束这款和李佳琦深度合作的产品,到底有什么魔力,让万千消费者为ta买单?情绪小胶囊面膜开发灵感源自“情绪”,正如当代年轻人面临巨大压力一样,肌肤也正经历着各种压力,呈现出“不良情绪”,例如肌肤“上火”会长痘,肌肤“沮丧”会暗沉,肌肤“焦虑”会干燥。要改善肌肤状态,就要及时释放肌肤“坏情绪”。

  韩束情绪小胶囊面膜针对三大护肤需求,内含温和调理角质的面部磨砂膏、紧致焕亮的急救面膜、主打蓝铜胜肽的晚安面膜。一瓶多效,精准护肤。近期,韩束情绪小胶囊面膜还通过严苛检测,获老爸评测绿标认证。

  硬核聚力科研,保证卓越品质

  在韩束优质的产品创意和配方的“水面下”,蛰伏的是上美多年来专研产品的每一刻冠军精神。 早在2006年,国货美妆品牌尚处于萌芽阶段,品牌意识薄弱,产品品质良莠不齐。彼时,上美就率先建设了第一家自有工厂,尝试将品控掌握在自己手里。 2018年,上美迈入科研2.0时代,持续每年投入亿级经费用于科研,在上海、日本建立双科研中心和双供应链,组建两百余名研发人员团队,以“台下十年功”,练就卓越品质的硬核底气。 

  无论是《每一刻冠军》态度短片突破传统、重新定义“冠军”和“冠军时刻”,还是此番韩束与李佳琦进行的一系列深度合作,都能明显得见,韩束向C端消费者传递有情感、有态度、有温度的品牌价值观。

  正如上美集团副总裁刘明提到的,“中国制造已无需被证明,但中国品牌仍需被世界看见。”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如韩束这样,关注社会话题、关怀社会大众的品牌出现,以硬核科研实力铸就好品质、以多维品牌力持续引领行业发展,助力国货去往更广阔的天地。(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