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永信至诚上榜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2021年07月27日 23:1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7日电(徐银)记者采访时获悉,日前,国家工信部公示了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在经过各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初核和推荐、行业协会限定性条件论证、专家审核等程序后,永信至诚作为聚焦科技创新的网络安全企业名列其中。

  据了解,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的开展,旨在深入贯彻“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根据相关工作开展的事项标准,入选企业需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竞争优势突出、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近年来,全球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网络安全作为其发展的基础保障上升为国家战略,并取得积极进展,特别是随着5G、大数据、人工智能、车联网、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新技术新业务新模式快速推进,网络安全技术、产品和服务蓬勃发展。

  作为深耕网络安全领域,特别是在网络靶场和实战型网安人才培养等细分领域占据核心竞争优势的企业,永信至诚针对于产业数字化转型缺乏安全测试环境、网络安全人员实战能力不足、政企用户缺乏主动防护能力等实践问题,积极推进以人为核心的产品研发及场景构建,形成了网络空间“平行仿真”技术、“春秋云”专有云平台及专业的攻防对抗类技术,以及“攻防兼备、人才济济、平行仿真”的独特优势,打造出了占据攻防实战技术至高点的一线团队“KR Lab”、全国知名网络安全在线培训平台及学习社区“i春秋”、网络安全赛事运动的开创者、推动者以及引领者“春秋GAME”三大品牌,以“产品x服务”的创新理念为政企用户提供优质的网络靶场与人才培养、安全管控与蜜罐、安全工具类产品、安全防护系列服务和网络安全竞赛服务等解决方案。

  永信至诚方面表示,在国家政策支持及行业蓬勃发展向好的发展环境下,永信至诚将充分发挥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示范带头作用,秉承“人是安全的核心”主导思想,持续在网络安全攻防研究、场景构建、产品研发、产业升级及资源连接等方面进行创新突破,构筑全场景网络安全产品及服务体系,为中国经济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为国家网络强国建设持续助力,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实现“带给世界安全感”的企业使命。(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