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Vans 天猫超级品牌日以热爱之名致敬滑板精神
2021年07月31日 15:1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31日电(徐明睿)原创极限运动鞋服品牌 Vans 天猫超级品牌日日前来袭,以“有多爱,就有多范得着”为主题,持续推广滑板文化,鼓励不拘一格的创意自我表达,为消费者传递 Off The Wall 品牌精神。 

  Vans 携手亚洲足球先生范志毅,带来“有多爱,就有多范得着”主题短片,致敬永不言弃的滑板精神。该短片以平行时空为背景,讲述了范志毅穿越回 1981 年的上海与童年的自己对话。从劝说小范放弃滑板回归足球,到最终鼓励他坚持心中热爱,短片生动诠释了以热爱与坚持为核心的“范得着”精神。同时,范志毅先生携手Vans发起关爱下一代运动发展行动,邀请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共同支持中国下一代运动发展,致敬滑板精神。

  本次 Vans 天猫超级品牌日也为消费者带来多款尖货。围绕支持、推动滑板运动发展的品牌文化契合点,Vans 携手 Thrasher 以其标志性火焰及经典黑白 Logo 为设计核心,推出两款限时定制图案。《Thrasher》杂志被滑板爱好者称为滑板 "圣经 ",同时作为这项运动奠基人之一,《Thrasher》杂志也是滑手们获取资讯的主要来源之一。消费者可登录天猫 Vans Customs 自由定制鞋平台,一键选择联名图案,并结合自己的创意设计 Skate Classics 鞋款,定制专属的 Vans x Thrasher 自由定制鞋。 

Vans X Thrasher 自由定制鞋

  与此同时,Vans 于 7 月 30 日在上海 TX淮海|年轻力中心举办品牌活动,打造线下快闪店“Vans 范得着足道馆”。范志毅先生以馆长身份亮相现场,结合职业赛场积累的运动经验,向到场来宾分享护足之道。关工委领导亦莅临活动,一同见证滑板文化的独特魅力。本次也邀请到 Vans 滑手,带领现场嘉宾体验滑板。活动现场设置了自由定制专区,到场来宾可深度体验品牌创意特色,通过定制自己专属的 Vans 鞋,感受自由定制的独特乐趣。 

从左至右:亚洲足球先生范志毅、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卫平、Vans 亚太区品牌营销总监  Robbie Cai、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副处长徐京玲、范得着主题视频小范扮演者  Dylan、范得着主题视频小范玩伴扮演者沈子安

  Vans 天猫超级品牌日希望以“范得着”精神鼓持续励消费者找到心中热爱,勇敢坚持梦想。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